万人目击 UFO出现的意大利足球场(图)

发表:2022-09-0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不明飞行物 361818555
UFO出现在城市是如同电影般的景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意大利佛罗伦萨市有1座历史悠久的足球场——“弗兰基球场”,它近百年的历史中举办过无数盛大赛事,但论谁也没料到,UFO会在如火如荼的赛场上空出现……

万人目击 UFO出现的意大利足球场

弗兰基球场”是位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市的1座足球场,建造于公元1931年,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它是199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比赛场地之一,因此经过翻修与改良后,已是1座能容纳近5万人的巨大球场,最多曾达58,271人亲临现场观赛。

有些年代的建筑,自然会有它独有的故事,有些感人、有些悲伤,有时甚至会涉及灵异、恐怖、奇幻的事迹。这座接近百年历史的足球场自然也不例外,要回顾到1954年的某一天。

观众回忆

公元1954年10月27日,当时的弗兰基球场刚好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却突然出现夺走全场聚光灯的物体,吸走大部分球员与球迷的目光。

这天进行的比赛,是佛罗伦萨队与皮斯托亚队之间的对决,现场有1万名左右的球迷参加这场盛事。有1名佛罗伦萨队的球迷吉吉·博尼到场观赛,他一直都是该球队的死忠观众,他回忆当时历历在目的景象表示:“真是难以置信,我看到UFO快速地划过天空,接着忽然停下来。整个过程只持续短短几分钟。从我的角度来看,它们的外观就像是古巴的雪茄。”

不论是专注于比赛的球员,或是注目着比赛盛况的观众,全部的动作与声音都因为球场上空突然出现的不明飞行物戛然而止,全部人都目瞪口呆地盯着眼前无法理解的物体。博尼在往后的人生中,不停在脑海中回忆当时出现的UFO,他说:“我觉得它们来自外星。对此我深信不疑,因为无法做出其他的解释。”

球员记叙

除了观众以外,当时球队的关键球员阿迪科·马格尼尼同样在球场上目睹一切。这位球员是在球队中的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并在当年代表国家出战世界杯。他说:“我依然清楚地记得所有细节,比赛忽然间就中断了,因为所有人都紧张地抬头仰望天空。有1个外型像是鸡蛋的物体在空中缓缓移动,同时天空降下一片光芒……”对于这段可遇不可求的稀奇经历,他表示:“我们都感到震惊,从来没看过这种事,当下惊讶地哑口无言。”

皮斯托亚队的2位球员罗梅罗·杜奇与罗纳尔多·罗米对于不明飞行物来自外星的论点深信不疑。后来高龄70岁的杜奇回忆此事时,依旧感到兴奋,他说:“真是太神奇了!要知道这么多年以来,所有人都从不间断地讨论外星人或UFO。而我却有幸亲眼看见这么奇特的事情,如此地接近,如此地真实……”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