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进入冲刺 福克斯新预测出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9-21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DANIEL SLI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1日讯】目前离美国中期选举之夜还有7周,选战进入冲刺阶段。9月20日福克斯电视台公布最新权力排名,预测了参众两院的选举结果。

众议院:共和党人预计将获得13个席位的多数,民主党也有获胜途径

福克斯权力排名预测众议院选举中,共和党仍然更有希望赢得众院掌控权。

在最新的众议院预测中,共和党人预计将获得13个席位的多数席位(共231个席位),而民主党人则落后14个席位(共204个席位)。这些数字反映了自8月以来向民主党转移了三个席位。虽然趋势有利于民主党,但13个席位仍意味着共和党将拥有多数执政地位。随着选举日的临近,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希望将这一数字保持在两位数。

本次排名首次为民主党提供了保持控制权的途径。民主党的“最佳情况预设”是赢得所有30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比赛,仅能获得两个席位多数(共219个席位)。而共和党的最佳情况是获得28个席位的多数(共246个席位)。 

高度关注议题:通胀 堕胎 民主

从全国民调来看,民主党的投票率上升了一个百分点左右(在误差范围内),同时,堕胎政策和美国民主的未来成为最新福克斯新闻民调中“极度关注”的前四个问题中的两个。如果民主党能让这些选民保持积极性,届时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一个不确定因素是,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提议限制在15周后在全美范围内禁止堕胎,这似乎让支持民主党的选民更有投票积极性。格雷厄姆的参议院同事正在回避该计划,但众议院的87名共和党议员已签名背书。

通胀仍然是每次主要民调中的头号问题,显然这对共和党非常有利。在极度关注通货膨胀和高物价的选民中,共和党领先12个百分点。共有34%的登记选民表示,通货膨胀和经济就业是激励他们投票的主要问题。选民每次看到价格标签时都会收到提醒,基本商品和服务会更贵。如果共和党继续关注这个问题,同时就犯罪率和边境问题向选民提出建议,就极可能保持优势。

拜登政府似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平息选民的经济担忧。上周,总统主持了一场《降低通胀法案》获得通过的庆祝活动,但经济模型显示该法案对整体通胀没有明显影响。拜登周日在采访中对通货膨胀进行的辩护也不太可能引起温和派和独立人士的共鸣,而这些人对民主党能否获胜至关重要。

福克斯权力排名预测响应民调平均值以及选举基本面、初选和先前周期的结果以及候选人实力等数据。排名代表了福克斯对结果的最佳估计。

参议院:共和党51 VS 民主党49 

福克斯权力排名预计共和党将获得51个参议院席位,民主党将获得49个席位,两者都有两个席位的“误差幅度”。而民主党只需50个席位就可以保住权力,因为副总统哈里斯可投出打破平局的一票。

民主党总体上多出了一个席位,那就是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人哈桑(Maggie Hassan)是本期排名的最脆弱的现任者之一,但随着对手的变化,她的胜算有所提高。共和党候选博尔杜克上周告诉《美国新闻编辑室》,他已经承认拜登在上次选举中获胜,但不到一个月前他的立场却相反。民主党人肯定会向该州投入更多资源。这场比赛仍然激烈,但哈桑有优势。新罕布什尔州从“竞争激烈”转向“倾向民主党”。

在中西部,俄亥俄州的白人蓝领选民在2016年放弃了民主党,该州不再是“摇摆州”。预测仍将共和党人万斯(JD Vance)视为11月的赢家,但民主党对手瑞恩(Tim Ryan)持续发布强劲的民调和更高的筹款。俄亥俄州从“可能投共和党”转变为“确定投共和党”。 

另外,还有两场角逐被移出“稳定”之列。在犹他州,独立挑战者麦克马林不太可能战胜现任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李,但比赛非常激烈。在民主党方面,现任参议员布卢门撒尔应该比对手利奥拉列维更具优势。选民可能会在11月坚持投给这些现任者,这两场比赛都被列为“可能”。

州长选举

在乔治亚州,共和党现任州长坎普在几次民调中勉强领先民主党人艾布拉姆斯。虽然坎普不被川普看好,但他似乎在坚持与2018年让他上任的右翼和温和选民联盟。艾布拉姆斯的秘密武器是登记新选民的能力,内部人士悄悄抱怨艾布拉姆斯的竞选活动对黑人和其他核心群体的影响不够。该州从“竞争激烈”转向“倾向共和党”。

在俄勒冈州,独立候选人约翰逊(Betsy Johnson)脱离民主党并发起了成为该州自1935年以来第一位独立州长的竞标。约翰逊有足够的筹款领先优势。该州州长竞选从“倾向民主党”转向“竞争激烈”。 

距离选举之夜还有7周

初选赛季结束了,所以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大选上。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在内的四个州的选民已经可以使用缺席选票,至少有26个州的部分选民可以在9月底前填写选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