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反诉推特欺诈 拟请前主管出庭作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9-17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世界首富马斯克(图片来源:PATRICK PLEUL/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9月15日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亿万富翁马斯克(Elon Musk)修改了诉状,告推特存在欺诈行为隐瞒数据安全方面的严重缺陷,这足以让他终止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另外,马斯克还要求前推特产品主管到法庭作证。

马斯克在修改的反诉诉状中采纳了一名推特举报人詹科的指控,周二詹科作证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时说,有中共特务为推特工作,并且推特对此知情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马斯克还声称,推特向他隐瞒了它不遵守2011年与联邦贸易委员会就用户数据达成的协议。“毫无疑问,最新的披露(指詹科的证词)无可否认地清楚地表明,马斯克完全有权退出合并协议——出于许多独立的充分理由,”修正后的反诉写道。

马斯克表示,吹哨人、前推特安全主管詹科(Peiter“Mudge”Zatko)的指控构成了推特的欺诈和违约行为。

马斯克要求特拉华州法官裁定他没有义务完成交易,而推特则希望法官命令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特拉华州衡平法院10月17日开始审理此案。

推特表示,它已对詹科的指控进行了内部调查,并确定这些指控缺乏依据。推特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马斯克将举报人加入诉讼不是终止交易协议的理由,或不符合欺诈标准。

马斯克要求前推特主管作证

彭博社报导,马斯克要求推特让前消费者部门主管贝克普(Kayvon Beykpour)回答有关垃圾邮件或机器人账户的问题,这些问题对于他退出收购协议的法律战至关重要。 

周三公开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监督超过2.3亿个推特账户的贝克普一直逃避交出文件或提供证词。马斯克的法律团队表示,此人是案件的关键人物,因为他清楚实际有多少账户产生了收入。

贝克普的律师本月早些时候告诉推特,他目前在美国境外,因此“在下月的审判之前,超出了美国法院的传票权力范围”。 马斯克的律师辩称,推特可以强迫前雇员接受传票并回答问题,因为该公司可能正在为贝克普的辩护付费。

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法官麦克科密可(Kathaleen St.J.McCormick)上个月命令推特将贝克普的内部文件交给马斯克的律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