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西贵溪市人大代表强奸12岁女童 父母闻讯冲方舱遭公安拦阻(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9-14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 贵溪人大代表刘亮宗 强奸
江西省鹰潭贵溪市天禄镇流桥村一名父母正在方舱隔离的12岁女童在家,遭到贵溪市人大代表、该村党支部书记刘亮宗强奸。(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2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9月10日中秋节,江西鹰潭贵溪天禄镇流桥村一名12岁女童在家,遭到该村的中共党支部书记刘亮宗强奸,而其父母被当局送往方舱隔离。有报导指出,刘亮宗系一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工作的流桥村的平安建设工作被上级主管部门肯定,还是贵溪市人大代表

据中国数字时代报导,9月13日陆火Media收到报料,称江西鹰潭贵溪市天禄镇流桥,一名12岁的女童在家里,遭该村中共党支部书记刘亮宗强奸。网传的当地居民聊天内容显示,居民称,被刘亮宗强奸的12岁女童“回家后一身血”,经家人询问后得知被强奸。女童的父母正在方舱隔离,获知女儿被强奸的消息后,“要冲出方舱,被公安拦住了。”

公开资料显示,刘亮宗系贵溪流桥力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但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天禄镇流桥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该合作社100%控股。

陆火Media给流桥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拨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刘亮宗”,接电话男子显得非常生气:“你才是刘亮宗!我跟那个强奸犯有什么关系?”该男子称,自己是流桥村原主任,目前已退休了,“刘亮宗已经被抓起来了,他强奸少女!”

该男子还介绍,刘亮宗强奸幼女是在中秋节(9月10日)当天中午,“那个人成了人渣!我气都气死了!要求法律严惩!”该男子也称,刘亮宗1970年生人,今年52岁,案发当晚警方将刘亮宗抓走了。案发时,被强奸女童的父母确实正在方舱隔离,“现在已经回家里了。”

9月13日,陆火Media又联系贵溪市妇联核实情况。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妇联已掌握相关情况,警方已经介入,被侵犯的女童现在医院。涉案村支书刘亮宗已经被羁押。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1月24日发布的一篇文章《民盟市委会赴贵溪市流桥村开展平安建设调研》称,2021年11月22日,民盟市委会主委胡梦莉带队前往贵溪市流桥村开展平安建设调研,流桥村支书刘亮宗陪同调研。

该文章称,“胡梦莉对流桥村目前的平安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流桥村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和社会治理示范创建工作。”。时隔不到一年,流桥村的“平安建设工作”就出现这样匪夷所思的悲剧。

据《联合早报》报导,一位曾在流桥村担任村干部的人告诉财新网,刘亮宗现年52岁,约初中文化程度,目前担任流桥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亮宗此前在在鹰潭做生意,比较有钱。”2021年5月左右,前任村支书辞职后刘亮宗任现职,此前他并不常住流桥村,但疫情暴发后,刘亮宗在村里居住较多。

报导并指出,刘亮宗还是贵溪市人大代表。鹰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微信公号“鹰潭人大发布”于9月4日发布的消息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贵溪市人大代表刘亮宗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组织村干部做好核酸检测。”

但在刘亮宗传出涉嫌强奸后,“鹰潭人大发布”微信公号上,已找不到以上这则消息。

对于贵溪市人大代表刘亮宗强奸女童事件,不少网友气愤地说:“强奸未成年...这人还有道德、良知?”、“我就想知道共产党何时才能灭亡?”、“地狱国”、“历次运动中都发生类似的案件有人作恶,无人负责,谁还能做好人?”、“畜生不如”、“共产党的传统”、“书记就是党代表,代表党。”、“强奸幼女,影响恶劣,死刑跑不了了!”

“疯狂的林子wildworld:”说:“趁她父母被隔离,52岁共产党书记疯狂强奸12岁小女孩,小女孩‘回家时一身血’--难怪共产党在大陆疯狂隔离,隔离,屁民有这么多好处:既可以捞钱,还趁机放肆地强奸屁民的女儿!(难怪共产党这么喜欢在大陆搞各种运动,原来搞运动有这么多好处--搞运动是共产党的天堂、屁民的地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