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八字命理--父母决定你命运哪方面?(图)

作者:震丰八字 发表:2022-09-14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生家庭深刻地影响一个人的命运。
原生家庭深刻地影响一个人的命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原生家庭对一个人命运的影响,是非常深刻的,且大多是决定性的影响。这是心理学、八字命理学等多种研究已经证实的。很多人只看到了原生家庭(主要是父母)给自己提供生长环境、经济支援的重要性,其实原生家庭对自身性格命运、能量磁场、福报的影响也非常之强。

现实中,家庭出身好,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保障了你一生衣食无忧。这是因为八字中月令起到了好作用,下文将详细解说。

家庭出身差,会导致很多人一生都在背负原生家庭的创伤和负担前行,而这正是月令作为忌神的体现。童年和少年时期不曾满足的需求,以及经受过的伤害,我们需要很长时间去治愈,甚至会无法真正摆脱原生家庭提供的成长环境和经济支援。

缺乏好的成长环境,在性格养成、为人处世、格局眼光方面就会有所欠缺;没有足够的经济支援,你可能会为了赚钱而疲于奔命,届时何谈追寻梦想?

如果是生活在一个和睦有爱的家庭环境(地支安静),即使经济基础稍差,至少还可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但如果不幸生活在一个充满风雨的家庭环境中(地支交战),家庭给自己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压力、麻烦就会如影随形,人也会长期出在负面情绪和能量磁场中,想要挣脱和改变会非常困难。

命理角度去解读这一切,根源就是月令的作用在八字中至关重要。

八字的月柱(即你出生的月份)是父母的宫位,月柱的吉凶就是原生家庭对你命运的作用。

月令即是提纲,其权重非常强大,它决定了八字结构中所有的五行先天能量的强弱,也就是你先天的财强不强、官强不强等等。

月令是喜用神的时候,通常都是命局层次高、富贵层次高。也意味着原生家庭给自己的助力非常大,自己可以从父母家庭得到很多的好处和保障。这类人在事业、财富等方面的成功也会比较轻松、顺利。因为月令即天时,天时都帮助自己,那自然是人生之路上会处处顺利。

尤其当月令是喜用的财星、官星时,父母能给自己提供好的物质财富、发展平台。自己在追求事业中的贵人缘也会很强,天生与名利有好的缘分,轻松就可以取得普通人达不到的成绩。

十神角度解读,父亲是偏财,父亲的作用好,命主自身的财运才会强大。母亲是正印,母亲的作用好,事业的成就才会高、实权才会大。

月令是忌神的时候,通常命局层次不会太高,即使要翻盘也很辛苦。也意味着原生家庭会给自己带来非常多的困扰、压力,甚至是负担。如果年月、月日存在刑、穿的关系,那么原生家庭的矛盾、纠纷会永不停歇。

当然,虽然月令权力极大,但还是只占50%的权重。月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日时结构好也会到中晚年迎来好运、实现人生逆袭翻盘,但这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和足够优势的大运配合。

现实中,也确实有些人能够战胜原生家庭的困境,完全依靠自己打拼出一片天地。只是这个过程充满了艰辛,同时需要后天家庭(婚姻)的极大帮助,才能完成逆袭翻盘的成功。

如果你的原生家庭对自己助力不大,就要积极的去选择一段好的婚姻,并且选对自己的事业发展方向,从五行能量上尽可能去做弥补,给自己争取一个更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隅心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