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命好成功之人 都有这“三座靠山”(图)

发表:2022-09-11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正命好成功之人 都有这“三座靠山”
真正命好成功之人 都有这“三座靠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活在世上,会和很多人交往,有的人会给予自己帮助,帮助自己更好地实现人生目标。真正命好的人都有这三座靠山(贵人),如果你恰好有,那么人生就算现在过得艰难,未来也不会过得太差。

和睦的手足

人们常说,家和万事兴。一个家庭若总是出现问题,甚至于手足相残,这个家庭自然是不会幸福的。

命好的人一般来说兄弟姐妹间都是和睦相处的,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谁也不会为了蝇头小利而伤害对方,会珍惜这份手足之亲。

兄弟姐妹间只要和睦了,就会互相团结,即使在人生道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彼此都会携手扶持,共同度过难关。

如果兄弟姐妹之间不和睦,经常为了小事吵架,那么每个人的日子都不会好过。

手足之情是这个世上非常珍贵的缘份,要好好珍惜这个缘份,一旦出了问题,你想挽回就来不及了。

特别真诚的朋友

在社会中,每个人都会有朋友,但朋友也有不一样,有些朋友只是短暂的酒肉朋友,而有些朋友则是真诚的好朋友。

人在交朋友的过程中最怕的就是自己的真心换了假意,就怕自己是特别真诚的付出而对方却是不真诚的对待。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不是真心的朋友,那就要及时的止损。朋友是否真心不是用嘴巴说的,而是通过他所做的事情而体现出来的。

有时候,你不落难一次就很难分清谁是真的朋友谁是假的朋友。真朋友嘴上有时可能说得不好听,但当你有困难时会真心的帮助你,假朋友可能嘴上说的很好听,但是在你需要帮助时却不一定会帮你。

如果你有幸交到了真朋友,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真朋友是你非常重要的靠山,值得你用一辈子来相待。

努力的自己

在这个世上,很多人都想遇到贵人,在对方的帮助下实现自己的价值与目标,想把他们当成自己最大的靠山。

但往往最后发现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只不过是靠山山倒,而真正的靠山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一个人只有不看轻自己,努力以赴,才能让自己的人生之路越走越顺利。

越努力越幸运,决不是一句空话,你做没做,最后的结果不会骗人。任何时候都要清楚,人这辈子最大的靠山就是你自己,正如曾国藩所言:

“人情之厚薄,一言之轻重。父不能以代子谋,兄不能以代弟谋。譬如饮水,冷暖自知而已。”

人生路上,事实上真的是这样,你自己的事情永远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如果不做自己的靠山,那么任何人也无法做你的靠山。一个看轻自己的人,别人怎么可能会看重你呢?

如果每个人多能珍惜这三座靠山,那么日子就会越过越好,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