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的9个案例 拥有前世记忆(图)

发表:2022-09-02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轮回转生案例
轮回转生案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女孩想回前世的家

泰国的小女孩安潘(Ampan)在5岁时开始说她想回家。她的妈妈问她是什么意思后,她说她住在一个叫Buhom的村庄,那是隔壁村,而她的爸妈从未造访过,在那里也没有熟人。安潘说她因为登革热而死在医院,而且她之前的名字叫宋汪(Somwong)。

安潘8岁时,全家到Buhom参加宗教活动。他们一到Buhom,安潘就拉着妈妈跑到一户人家前,说她之前住这里。一名女性从屋内走出来之后,安潘就叫她妈妈,而这名女性的确有个叫宋汪的女儿,因为登革热而死在医院。女性招待他们进屋里坐之后,安潘说她想要宋汪之前的护身符,而且正确指出护身符的位置。现在,安潘还会定期拜访之前的家庭。

再次投胎的儿子

丽莎曾经生了一名叫做凯文的儿子,他在16个月时开始跛脚。某天他跌倒后,医生说他的脚断了,要帮他装支架,但却让他很痛苦,只好去除支架。之后为了动整形外科手术照的X光发现他的腿上有肿瘤,又进一步发现右耳也有肿瘤,右眼有伤口和晦暗区域。凯文做了活体组织检查并开始化疗,但他不久后就死了。

之后丽莎再婚,生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叫派崔克的儿子,丽莎说,派崔克一出生,她立刻觉得他跟凯文有连结,而派崔克在开始讲话之后也开始讲起凯文的事。他跟凯文一样同只脚跛脚、右耳同地方有肿瘤,而且跟凯文濒死前的症状一样,派崔克左眼看不见。派崔克会讲到以前住的旧房子,还有已经没有养的狗。

源自于前世的喉咙痛

4岁的爱德华(Edward Austrian)常常抱怨喉咙痛,还跟妈妈说起他在一次大战时作战的细节,说他被子弹击中喉咙后死了。母亲带他去检查喉咙,但医生完全找不出任何问题。

之后,为了保险起见,医生移除爱德华的扁桃腺,但他的喉咙后方却长出一个囊肿,医生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结果,爱德华的父母鼓励他多讲前世的事情后,他的喉咙痛竟然开始消退,囊肿也不见了。医生完全无法解释原因。或许,是旧伤在新的身体里痊愈了?

找出杀害自己的凶手

戈兰高地一个3岁的小男孩告诉父母他前世是被杀死的,他的头上有一个长长的红色胎记。戈兰高地的居民信仰德鲁兹派,笃信轮回转世,因此并没有怀疑男孩的说法。他们还带着小男孩走访各个村庄,试图唤醒他的记忆。

到了其中一个村庄,男孩突然停下来,走向那个村庄的男人,并叫出他的名字,那个男人也回应了。然后男孩跟那个人说,他们以前是邻居,而男人用斧头把他杀死了。男人听完后脸色苍白。接着男孩还带他们到他被埋的地点,他们在那里发现一具从土中露出来的尸体。

男孩的前世是他的祖父

在葛斯‧泰勒(Gus Taylor)出生前一年,他的祖父去世了。而小葛斯1岁多的时候,他开始说自己是他的祖父,而且能够在家族成员的照片说指出“他自己”,也就是他的祖父(有点混乱)。

更毛骨悚然的是,葛斯在4岁时开始讲起他死掉的姐妹,而葛斯的祖父的确有个姐妹,被谋杀后弃尸在旧金山湾。当然,家人是不会讨论这种事情,所以小葛斯为什么会知道…?

二战的回忆

路易斯安那州的莱宁格尔(James Leininger)从2岁开始,就会梦见被困在坠毁的飞机里而惊醒。3岁时他跟父母说他曾是一名叫詹姆斯‧赫斯顿(James Huston)的飞行员,他的飞机从一艘叫Natoma的船上起飞,并在硫磺岛被击坠。他记得非常详细的细节,还说他有个朋友叫杰克‧拉尔森(Jack Larsen)。

他的祖父去查资料后,发现他所说的都是真的。他也曾在硫磺岛地图上指出他坠毁的地点,说出詹姆斯‧赫斯顿有2个手足、他们的年龄,以及父亲有酗酒问题。詹姆斯‧赫斯顿的姊姊证实了他的说法。

好莱坞的演员

奥克拉荷马州的莱恩一直跟妈妈说他思乡,求妈妈带他回去好莱坞的家。他的妈妈从图书馆借了好莱坞的书后,莱恩看到黑白电影《Night After Night》的剧照,指着上面的演员说:“那是我!”

莱恩还想起他在那部电影中,有一个他出现的场景有放在衣柜里的枪,他的妈妈上网找到电影片段后,发现的确有那个场景。之后一名研究者找出这名演员的身份,并核对他的私生活,发现跟莱恩说的都吻合。

莱恩说他会在纽约的百老汇跳舞、他的家人、跟著名的女演员,丽塔‧海华斯的回忆,还有自己有很多小孩。最奇妙的是,他甚至记得从死后到出生前的事。他知道他的妈妈在得知他不是女儿后很失望,让他的妈妈都震惊了,因为她的确想要女儿。

现在是1787年的7点!

有一天,奥莉维亚的妈妈问她现在几点时,这个英国的小女孩回答:“现在大约是1787年的7点!”3岁时,奥莉维亚说她以前叫黛西‧罗宾森,她以前有不同的爸妈,在所有空气都跑出她的胃部后,她就死了。之后,她又说她会死是因为没东西吃,她的妈妈只觉得很有趣,因为奥莉维亚的胃口总是很好。

奥莉维亚还说过她以前住在一个英国小村庄,那里每个人都认识彼此。当妈妈问她死去的情形时,她很严肃地说她飘到空气中,并且化为烟尘,最后才再回来。而她还很稚气的脸上紧绷的神情,甚至让妈妈都觉得很不安。

寻找布丽黛‧墨菲

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轮回转生案例。在科罗拉多,一个叫维吉妮雅(Virgina Tighe)的女人被选上,接受镇上一名叫墨瑞(Morey Bernstein)的男人催眠。在被催眠后,维吉妮雅讲的话带有浓浓的爱尔兰腔调,而且还想起爱尔兰的民谣跟故事。她说她出生于1798,叫做布丽黛‧墨菲,还讲到她的老公和家人。

墨瑞记录了这些情况,还将故事写成一本畅销书。但是当记者远赴爱尔兰去调查布丽黛‧墨菲的事情时,却没查到任何佐证。这起事件到底是一个骗局,还是单纯是记者没查到,现在恐怕是永远成谜了。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