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增兵目标实现不了 乌克兰宣布南部开始反攻(图)

发表:2022-08-30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前线,乌克兰军队用国产地对地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向俄罗斯阵地开火。
乌克兰收复被入侵的俄罗斯军队侵吞领土的反攻战斗已经打响了,但具体的进展尚未披露。图为2022年6月7日,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前线,乌克兰军队用国产地对地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向俄罗斯阵地开火。(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乌克兰军事指挥部的一位官员披露,乌克兰部队在该国南部的反攻已经开始,乌克兰人渴望收复被入侵的俄罗斯军队占领、控制的领土地区。

乌克兰南部作战司令部发言人纳塔利娅·胡梅纽克周一(8月29日)告诉乌克兰媒体,乌克兰部队“已经开始向各个方向采取进攻行动”,特别是向位于乌克兰南部、第聂伯河和黑海战略要地的赫尔松市的反攻已经开始了。

数周以来,乌克兰的反攻就一直受到预期和关注。

乌克兰宣布发动反攻 美国国防部指“24-36小时”会有更多信息

乌克兰部队队发言人胡梅纽克没有详细说明其部队希望收复的具体目标是什么,但是,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在行动完成后”提供更多信息。

整个夏天,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中的大部分战斗都集中在乌克兰的东部和南部地区。

虽然俄罗斯军队取得了非常缓慢的渐进的收益,但是,它付出了不成比例的沉重代价。而乌克兰军队也改变了在入侵战争爆发时只能承受攻击、进行防守的被动状态,开始瞄准俄罗斯军队的补给线、以切断它们的资源而进行主动高效的反攻打击。

同样在周一,当在简报会上被问及乌克兰是否发动了反攻时,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一名高级军事官员拒绝证实该消息。美国国防部的官员披露,五角大楼将在这几天内得到有关乌克兰反攻的信息更新。

尽管如此,这位五角大楼官员指出,乌克兰“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赫尔松口袋(地区)及其周围取得一些小的进展”,并将记者的提问转介给乌克兰军方领导人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这位美国国防部的官员补充强调,五角大楼应该会在接下来的“24-36小时”内对这个主题有更多的了解。

美国、英国判定:俄罗斯不能完成普京增兵的命令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最近下令从明年开始将俄罗斯军队规模扩大13万多人,一位美国国防部的高级官员对其可行性表示怀疑。

普京上周四(8月25日)签署了一项法令,要求将俄罗斯的可用战斗人员从101万增加到115万,并将于明年年初生效。

周一,一名五角大楼的高级国防官员告诉记者,五角大楼的观点是,“这项努力不太可能成功”,“因为俄罗斯历来没有达到最终人员兵力目标”。

这位国防部的官员继续披露,在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之前,俄罗斯军队“可能已经比它们(宣称)的百万人员的目标少了150,000人”,而俄军其中的250,000人是通过应征入伍的士兵,其余是经验较丰富的职业士兵。

这位美国五角大楼的官员指出,尽管有两个群体中的许多人“被认为年龄较大、不适合和训练失调”,但是俄罗斯军方领导人已经开始不得不尝试通过取消新兵的年龄上限和招募囚犯来扩大俄军的招募人数了。

英国国防部则从另一个方面指出,俄罗斯的增兵令不会给其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增加新的战斗力。

“2022年8月25日,俄罗斯总统府发布总统令,将俄武装力量编制增至1150628人,增加近14万人。(俄罗斯)政府被指示提供资金来实现这一目标。”英国国防部在每日战局更新中写道。

“目前尚不清楚俄罗斯是否会试图通过招募更多的志愿‘合同’士兵、或增加征兵的年度目标来填补这一增加的人员分配。”

“无论如何,根据现行立法,该法令不太可能在提高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斗力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英国国防部随即做出了解释,指出俄罗斯军队在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中战斗人员损失惨重,造成的缺口太大了,而俄罗斯所招募的人“很少”。

“招募的新合同军人很少;(此外,)应征入伍者在技术上没有义务在俄罗斯领土以外服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