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战争策略被看穿了?美国点明“又一次误判”(图)

发表:2022-08-26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军事入侵乌克兰期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2022年圣彼得堡经济论坛(SPIEF)上,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于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
美国持续给予乌克兰的援助,实际向普京发出了明确信息,其试图取得入侵战争胜利的策略并不会奏效。图为2022年6月17日,俄罗斯军事入侵乌克兰期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2022年圣彼得堡经济论坛(SPIEF)上,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于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Contributo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26日讯】美国宣布未来向乌克兰军队提供近3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可能不会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产生直接影响。援助包中的各种武器系统开始抵达可能要几个月后,而交付将持续数年。

但是,这不是重点。

关键是美国要让俄罗斯入侵者相信,其已经下定了决心,对乌克兰的支持不会消失。

“弗拉基米尔·普京似乎相信俄罗斯可以赢得这场漫长的比赛——比乌克兰人的战斗意愿、和国际社会继续支持乌克兰的意愿更持久。”负责政策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科林·卡尔(Colin Kahl)在五角大楼的简报会上说道。

“这个……一揽子计划切实证明,这是俄罗斯的又一个误判。”

普京“就是等不到所有人都退场”——其战争策略被揭秘 但恐难实现

卡尔指出,尽管在战场上遭遇挫折,而且他的大部分应征入伍的军队表现不佳,但普京并没有表现出放弃其总体战略目标的迹象,即占领乌克兰大部分地区、推翻乌克兰政府以及将乌克兰收复为新俄罗斯帝国的一部分。

“他所做的是延长了他的时间表,以承认他的(进展是在)计划之外。”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直接披露了普京现在坚持的其入侵战争的策略。

“他的胜利理论是他可以等到所有人都退场。”

“他可以等乌克兰人出去,因为他们会筋疲力尽、损耗严重;他可以等我们出去,因为我们会把注意力转移到别处;他可以等欧洲人出局,因为高昂的能源价格或其它什么原因。”

但是,普京的策略企图似乎很难实现了。美国的行动实际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普京应该得到警告,改变他的算计,并开始谈判停火退出的战略。

但是,无论俄罗斯采取哪种方式——一直将入侵战争持续下去或是举行谈判,五角大楼副部长卡尔指出,乌克兰未来都将需要一支强大的军事力量,而这就是美国所给予乌克兰的坚定援助。

“这种类型的一揽子计划并不假定乌克兰冲突的任何特定结果。”卡尔说道。

“因此,例如,如果战争持续多年,这个方案是相关的。如果达成停火或和平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仍然具有现实意义,因为乌克兰需要有自卫能力和威慑未来入侵、侵略的能力。”

对乌克兰军事援助含新增的强大防御系统武器——6套“拿萨姆斯”地空导弹系统

美国拜登(Biden)政府周三(8月24日)宣布向乌克兰提供一批最新的军事援助,估计价值为29.8亿美元。

“这个美国军事援助包的交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卡尔说道,并指出:“虽然其中许多能力并非旨在直接为今天的战斗做出贡献,但它们将成为强大的未来乌克兰军队的支柱,能够在未来几年保卫乌克兰。”

这笔军事援助中包括了新增的另外6套带有额外弹药的美国国家应用的先进地对空导弹系统——“拿萨姆斯”(NASAMS)防御系统。

拿萨姆斯是由美国“康斯伯格国防和航空航天”公司以及“雷神”公司创建的地面防空系统,用于防御无人机和巡航导弹。

“拿萨姆斯为防空人员提供了一个可定制的、最先进的防御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识别、交战和摧毁当前和不断发展的敌机、无人驾驶飞行器和新出现的巡航导弹威胁的能力。”雷神公司在产品介绍中说道。

拿萨姆斯防空系统是乌克兰急需的先进武器系统,可以有效防御入侵的俄罗斯军队对其主要城市和居民点所进行的大规模的、猛烈的导弹轰炸袭击。

在保障乌克兰能够有效防御的同时,美国还将继续提供在乌克兰战场上发挥强大威力的“海马斯”高机动性火箭炮系统。美国在援助清单中并未指明援助数量,但特别标注“激光制导火箭系统”以强调该火箭炮系统的精准。

此外,美国还将提供多达245,000发155毫米火炮弹药、65,000发120毫米迫击炮弹药、24个反炮兵雷达,以及用于训练、维护和维持的资金。

“美利坚合众国致力于支持乌克兰人民继续捍卫主权的斗争。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我很自豪地宣布我们迄今为止提供的最大一笔安全援助:约29.8亿美元的武器和设备将通过乌克兰安全援助倡议提供。”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这将使乌克兰能够获得防空系统、火炮系统和弹药、反无人机系统和雷达,以确保乌克兰能够长期继续自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