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帝”张照洋遭两大汉骑身暴打 女友阻拦被抽耳光(组图)

发表:2022-08-26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照洋 围殴
26日知名网红“野球帝”成员张照洋与女友在青岛高铁站遭到群殴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中国大陆频繁发生群殴事件。 26日,知名网红“野球帝”成员张照洋青岛高铁站遭到群殴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画面显示张照洋遭到被两名大汉摁地殴打,张照洋女友见状上前劝阻,结果遭对方扇了耳光。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起初2名男子围殴一名男子,打人者甚至将挨打男子的衣服掀起蒙在头上,限制其行动,挨打男子的女友想去阻拦,结果遭到另外2名女子架走并推倒在地,期间2名女子还疯狂撕扯其头发和衣物,反抗过程中,女子甚至还被对方扇了几个耳光,女子不敌逃跑时,尖叫声传遍整个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听到女友呼救后,张照洋曾试图起身反抗,但却被两名大汉死死压制、无法起身。

张照洋 挨打

由于画面拍到不少民众围观,高铁站人员也入镜,因此引起民间质疑“为何不制止?不救?”随后又传出,被打的一堆男女为“野球帝”成员张照洋和他的女友李斯曼。

张照洋 挨打

消息曝光后,关于“篮球网红张照洋遭围殴”的话题立即登上微博热搜。截至26日晚间9时30分,该话题吸引了2.5亿人围观、6000多人参与讨论。而张照洋则也在微博留言报平安,表示伤势无大碍。

张照洋 围殴
截至26日晚间9时30分,该话题吸引了2.5亿人围观。(图片来源:微博)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青岛铁警26日发布通报成,8月25日17时58分,在青岛西站6、7号站台发生旅客打架事件。警方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离现场。经查,32岁旅客王男、30岁杜女、31岁李男、30岁任女4人与24岁旅客张男、22岁李女2人,在青岛西站候车室检票进站时,因排队发生口角后,在站台引发肢体冲突,双方身体均有抓痕。

通报还强调,王男等4人均称不需要就医。张男等2人正在就医检查。此前双方无交集、无矛盾。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张照洋出生于山东淄博,身高1.82米,是中国篮球后卫球员,他曾代表贵州森航青年队参加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也参加过NBL联赛。张照洋还是3X3黄金联赛野火计划的签约球员,并在黄金联赛中带领球队夺冠。2019年2月份,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2020年,张照洋与网红女友李斯曼官宣恋情,目前双方感情稳定,李斯曼此前还为张照洋花巨资举办生日宴会,场面非常奢华。

目前张照洋是“野球帝”团队的明星球员之一。 “野球帝”是由一群对篮球很感兴趣的人组成,拥有5000万粉丝,它是做内容的自媒体、是体育类MCN机构、也是运动品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