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影响运势的七大眉相(图)

作者:普渡斋 发表:2022-08-24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眉毛,能推测人的寿命长短、荣衰等
从眉毛,能推测人的寿命长短、荣衰等。(图片来源:Pixabay)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我们可以把眉毛看成是窗帘;眼睛是人生的一幅画,那眉毛则是它的点睛之笔。眉者,媚也。为两目之翠盖,一面之仪表,是谓木之英华,主贤愚之辩也。眉毛面相表示一个人的人品性格,以至感情的动向与命运,也可以推测人的寿命长短、荣衰、兄弟亲疏之缘。所以眉毛长得不好,对当事者带来的影响是很大的。

一、眉毛又浓又粗、且形如扫把一般,杂乱丛生,这种眉毛叫做扫把眉。这种眉毛的人大多在中年时期运势不佳,处处受制于人和事,有理想抱负也施展不开。

二、眉毛上下相连中间空白,或眉的中间、尾部另叉开了一条眉毛,交战似的相连侵入印堂,这种眉也被称之为交加眉。有这样眉的人,大多是奔波劳碌命,做事犹豫不决、耳根软没主见、终生难有大作为。如若女性生有此眉,代表婚姻感情反面动荡不安,难有着落。

三、两个眉之间叫命宫,两个人眉毛连在一块,这种人心眼小、气量狭小,容易招小人、一生走背运。且这种容易转牛角尖,凡事都放不下,喜爱斤斤计较。若是再加上两眉间有疤痕更是不利,事业财运也会受其影响。

四、眉毛呈波浪形的人,影响寿元。波浪形的眉毛称为“三节眉”。这类眉相的人善变,个性不稳定,刑克亲朋好友,一生贫贱,并身体不好,容易早夭。

五、眉尾生有螺旋状,也被称之为“螺旋眉”,生有此眉相的人,一生缺少贵人相助,兄弟之间反目成仇、同事朋友不和睦,容易遭到他人陷害,处处都是小人。

六、眉头向上眉尾往下,形状像八字眉,头细尾粗,毛多而散乱,眉身不长,短不及目,眉形如哭脸,此眉者,较为自私心,为人虚伪,外表看似好人君子,但内心奸险阴狠,贪财好色,多庸庸碌碌之靠,少有作为。

七、眉毛稀疏黄薄的人,一生多凶险。如是女性的话,更是个神经过敏的人,喜怒无常,如果再加上不是乌黑色的眉毛,例如呈现棕色或啡黄等败色之际,就更加不利了,这种眉毛的人,一般不会顾念亲情、友情和爱情,待人比较冷酷无情,且攻于心计,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

责任编辑:隅心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