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日期来看你2022下半年的运势(图)

作者:微智先峰 发表:2022-07-20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人在2022下半年能够转运
有些人在2022下半年能够转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2壬寅年,上半年由水气“壬”掌管,下半年转由木气“寅”接手,水木相生,唤醒强大的自己,有利于提升自己的实力,即使面临外部压力,也要毫不动摇,坚持到底。

2022年12个月天干地支对应着未来12年份天支,下半年将是未来12年的铺垫基石。你,要选择逆势而为,还是顺势而为呢?

甲木日主

甲木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不愿与人交际,到了下半年,虽然想法很多,但是容易与他人形成对立面,造成不必要的误解。因此与人交往要谨言慎行,多听取他人的建议,调节与他人的关系。

乙木日主

乙木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很容易得到贵人的帮助,事事顺遂,但到了下半年,容易因为工作压力导致内心焦虑,变得独来独往,因此要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多与志同道合的人沟通,能得到他人的帮助。

丙火日主

丙火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易好胜好强,导致自己“压力倍增”容易取得“主导权”,却扛上许多“责任”,到了下半年,反而更加喜欢独处研究,虽然是为了避免破坏自己的人际关系,但是仍然可以利用活泼开朗的性格去勇于表达自己,否则财星也会因此远离。

丁火日主

丁火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容易成为“意见领袖”,人际关系变好,但“自尊心”过于强烈而导致“意气用事”,到了下半年,在别人的教导下,吸收了多方的知识,会让自己更进一步,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戊土日主

戊土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容易“没耐性”,个性“急躁”,到了下半年,做事情还是轻率冲动,财务上容易遭受到挫折,建议可以试着开创副业,赚取额外收入,注意自己的财务规划。

己土日主

己土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容易变得较为“务实”,个性较为“保守”,对现在收入“不满意”,有过跳槽念头。下半年还是选择了保守的赚钱方式,但是工作上会受到领导的重视,会有升职加薪的机会。

庚金日主

庚金的朋友,迎来投资自己的时刻,但在2022上半年容易“慵懒”,“积极度”严重下降,在学习能力特别强,勇于接触新领域。下半年进入偏财气场,若能增加副业或是帮助他人,财运会更旺盛。

辛金日主

辛金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容易敢怒敢言,口出“金句”而容易树敌,时常被自己的“情绪”左右,到了下半年,虽然在钱财方面会有所成就,不过还是要注意谨言慎行,不要被自己的情绪所影响。

壬水日主

壬水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容易碰到“反对”的声音而想回怼对方,虚心接受检讨,无须刻意回应的。下半年可以把重心放在投资自己,不过也要量力而行,不要让自己造成财务危机。

癸水日主

癸水的朋友,在2022上半年心思“敏感”,易受“外界”干扰,容易而“瞎忙”,最终“徒劳无功”。在下半年更加容易感到焦虑不安,当下重要的是调整自己的心态,接触正能量的事物。

责任编辑:星蓬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