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被“卖猪仔” 陶杰嘲港官“脑残救人招式”(图)

发表:2022-08-20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人被“卖猪仔”去东南亚,而保安局副局长卓孝业(小图)的回应更令网民“激到呕血”。(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港人被“卖猪仔”去东南亚,而保安局副局长卓孝业(小图)的回应更令网民“激到呕血”。(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2年8月20日讯】港人被“卖猪仔”事件在社会引起极大关注,受害人数字不断在上升。不过,港府直至过去两日,才肯派出保安局副局长卓孝业跟进。而卓孝业在记招会上讲的一番话,将网民“激到呕血”。

卓孝业周四首次召开记者会,详细交代港人被“卖猪仔”案情,表示保安局已成立专案小组处理事件,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亦接手调查。

面对在场记者的追问,卓孝业承认营救有困难,亦未能完全掌握被困港人的位置。

卓孝业还表示,求助人可致电入境处热线,或利用入境处应用程式打网络电话求助,如未能打电话,可在入境处网页填写表格。

有记者实测进入入境处网页后,按入连结,发现无法直接连至表格,而是连至政府新闻处在6月发出的“入境处推出网上求助表格供在外港人求助”新闻公报,内里再附有网上求助表格连结,进入求助表格界面,市民需填写英文姓名、电邮地址、电话号码,并可留下求助事项。

对于港府庸官的“脑残救人招式”,陶杰在FB上发文,借机讽刺港府一番。陶杰写到:特区立法会准备派出“讲香港故事旅行团”,访问东盟,落实对外“讲好香港故事”任务。

可惜“猪仔”港人不配合,用“惨遭禁锢勒索”这等一带一路血泪故事,“讲番俾香港爱国亲人讲故事团听。”真系大煞风景。

难怪港官使出高招:“在等待故事团可能来到尸哈港之前,唔好惊,唔使慌,记得用手机下加载境处App,填妥表格,显示位置,selfie影张相,按既定程序,递交表格”

对此,有网民表示,“今界新政登塲,献世级嘅笑话日新月异。”“日日都有搅笑故事,‘笑死’将成为HK第一号杀手”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