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四亿人退党意义非凡 中国会有更多人觉醒(图)

发表:2022-08-07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4亿人三退意义非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4亿人三退意义非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法轮功发起的退党大潮声势浩大,目前已有超过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事件意义非凡,预计未来会有更多人觉醒,中共每制造一个事端,如封城、提款难,都会令中国人进一步认清这个“犯罪集团”。

袁弓夷在接受网台节目采访时表示,共产党有9千4百万党员,很多人不理解为何有4亿多人退党。他解释,中共掌权至今已有70多年,期间不断有新人加入党组织(包括党、团、队),因此累计起来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对于4亿多人退党,他认为是一个壮举。

有人质疑共产党那么坏,为何法轮功还要帮人退党?袁弓夷表示,9千多万党员,不可能各个都罪至死刑,因此要有一个机制让他们认错,进而逐步减少中共党团队的人数。

他又指,很多中国人不相信反省认错后可以得到救赎,“不过西方基督教有类似的理论”,因此退党意义非凡。

据退党网站报导,截至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7时,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简称“三退”)的人数已经突破4亿。

袁弓夷强调,共产党是“犯罪集团”,9千多万共产党员都是这个“犯罪集团”的一份子、帮凶,“你不退党,你就是助纣为虐,你就是罪犯”,因此退党是唯一出路。

在早期节目中,袁弓夷形容,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集团”,在过去70余年中不间断地在中国及海外犯罪,波及全世界人民;因此要让中国人乃至全世界人民都意识到这个“犯罪集团”并与之割席就至关重要。

袁弓夷又指,共产党在中国建立一套为党培养新血的庞大系统,十几亿中国人从小要戴红领巾、加入少先队,之后要加入共青团,长大还要入党。入党后的这9千多万党员都在不自觉地维护共产党的统治,对中国人民犯下不可饶恕罪行。因此,一定要解体中共

袁弓夷认为,“共产党当人民是奴隶”,目前很多中国人已觉醒,比如经历封城的上海。他以大陆知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为例指,上海封城期间,郎98岁高龄的母亲患有肾衰竭,按常理只要打一针就好,但因封城要求,必须做核酸检测后才能就医。郎母在医院急诊室门口苦等4小时,都未等到核酸检测结果,期间撒手人寰。

袁弓夷指,在中国大陆“清零”导致很多有其它病症的病人得不到及时治疗而去世,估计人数以百万计,很多受害者本身就党员或者党员家人;加之中国经济走下坡路等诸多因素,共产党员也开始质疑“他们自己那套制度”。

袁弓夷续指,有亲戚刚刚从上海出来,透露很多党员都“敢怒不敢言”。他预计觉醒的中国人会越来越多,中共每制造一个事件,如封城、河南提款难等,都令中国人进一步看清这个“犯罪集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