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天王星逆在金牛座 债主找上门(组图)

发表:2022-08-02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王星
本周星象:天王星逆在金牛座,债主找上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8月1号到8月7号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五星逆行

好我们木土海冥四星逆行中,所以怀旧气氛很浓厚,现在我们有多一颗星要加入了,那就是天王星停滞,所以我们即将要迈入五星逆行的阶段,所以我们说的怀旧也好,或者是很想旧地重游等等,或者是看到旧时的大明星的各种影片、消息、新闻、话题,都很正常。

金牛座
天王星逆在金牛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王星逆在金牛座

那天王星尤其又逆在哪里呢?金牛座啰!所以每一个人的身体也好,金钱理财也好,这个部分也就是这个逆行会带动的,所以又有一阵波动了。理财上面如果有过去不察的地方,就是你不够小心,现在很可能就会开始,比如说要追缴税,或者是银行来跟你再重新商量你的投资布局要不要再重新做之类的,债主也会找上门,自己当心。

火星
星期二8月2号的晚上火、天合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天合相

星期二8月2号的晚上火、天合相。其实火星进入金牛以来就一直在催化,我们在理财方面,我们在健康身体方面的一个状况,好的很可能感觉充满希望。在理财方面,你甚至不加思索,或者是没有想太多,而且你会去投资,或你会去做一些你平常不会做的、不会投资的地方,那这个最大的一个能量就是在礼拜二的时候,所以它的结果就会让你有大好大坏之感,那你很可能过了这个星象,当然这个冲动还在,但也许就不会再那么的失心疯就是一件事。

水星
水星的移位到处女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星的移位到处女座

礼拜四的时候是水星的移位,从狮子座移动到处女座了,我们都知道水星是我们的注意力、我们好奇跟谈论的焦点,我们将从狮子座移动到处女了,处女会提到的就是跟健康有关的事情,以及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职场。你也会忍不住把焦点放在哪些细节没做好,然后一想到就不能睡觉,一定要把它做到好为止,或者是不断不断的想要如何优化你的职场、跟同事的关系、跟你的工作本身,所以这也是一个水性很强势的地方哦,那很多人也会在水星处女的时候,忍不住想要去上一些进阶的课程,培训的这个课程,让自己更有竞争力,这是一件好事。

开创大十字

我们现在的星像已经来到了,整个圈都有很多星,所以动不动就触动一些格局,比如说星期三、星期四是月亮天秤触动开创大十字,这个开创大十字,比如说,家里本来就有父亲、母亲跟小孩之间有一些冲突,本来就这种工作上的架要吵,这段时间三跟四要小心喔!

月亮
礼拜五到礼拜天月亮进入天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固定大十字

礼拜五到礼拜天月亮进入天蝎。触动的就是固定大十字了,固定大十字就会让我们在这个金钱的交易或者是投资,或者是亲子问题,亦或是网络上沸沸扬扬的一些纠纷状况也会有白热化的趋势,大家都有不能忍耐的感觉,所以其实本周还是有很多很多状况,毕竟人生当中没有冲突的机会是少一点的,希望你能平安度过,

对个别星座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天秤、射手、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我会希望你停看听一下,不要太暴冲,毕竟火星现在在你家,而且你很容易突然做出了暴冲的决策,那事后如果后悔的话会后悔莫及,所以还是停看听比较好。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特别专业的地方,可能会受到别人的挑战,或者是别人很想要跟你比拚一下,所以多多少少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是那是因为你太优秀的关系。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会遇到很有强势意见的大人或长官,那你虽然不以为然,可是又不得不从,说真的会有一点内伤喔!不如把力气用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上,不要管他们,就是不要跟他冲突,但是默默做自己的事。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很多后起之秀哦,让你有点紧张,你也开始觉得好像自己变前辈了,不得不更加油,这样很好。

感情:狮子、天蝎、魔羯、双鱼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会倾向于比较自说自话,比如说你很想表达你的爱,然后可是你要记得要用对方法,你要用别人能够接受的方法,而不是用你觉得很棒的方法,这样会流于你单向沟通而已喔!

天蝎星座的朋友,其实在感情部分少说少错,你可能会说太多,或者说的弄巧成拙,反而会破坏一点气氛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其实桃花运蛮旺的耶!不过来的人都是你会有一点犹豫的,你会很担心的和你有你的包袱,以至于这个礼拜没有进度,可是你要知道,很多人喜欢你。

双鱼星座的朋友,你要不要高调一点,你太低调了,你的拚命躲藏也会让喜欢你的人不得其门而入,这太可惜了。

金钱:巨蟹、处女

巨蟹星座的朋友,其实在理财方面,你有多头马车的倾向喔!比如说类似赚钱的领域有三种,或理财的方式有三种模式等等啊,当然我不会说整合比较好,而是说你会不会有点忙不过来,或者是不够专注,自己思考一下啊!

处女星座的朋友,在金钱方面你反而是因为冷静而能够有不错的判断,所以在那种别人很容易紧张的投资市场,你的表现是亮眼的。

健康:牡羊、双子

牡羊星座的朋友要注意的是误诊的问题,所以跟医生的这个诊断,如果要求助医疗系统,你一定要讲得很清楚,或多跑一些地方,多做一下检查比较保险。

双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应该筋骨酸痛,因为你有过劳的迹象,有很多健康问题是跟你不知节制或过度操劳有关系,这是可以阻止的。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