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与马斯克有染 布林前妻首发声(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28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3月,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与妮可・沙纳汉出席在加州山景城的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突破奖红毯仪式。(图片来源:Ian Tuttle/Getty Images for Breakthrough Prize)
2019年3月,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与妮可·沙纳汉出席在加州山景城的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突破奖红毯仪式。(图片来源:Ian Tuttle/Getty Images for Breakthrough Prize)

【看中国2022年7月28日讯】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妻子沙纳汉(Nicole Shanahan)的律师7月26日首次就《华尔街日报》有关她与马斯克有染报导发声,称其是诽谤

谢尔盖.布林与妮可.沙纳汉(Nicole Shanahan)结婚近四年,沙纳汉(Nicole Shanahan)的律师弗里德曼(Bryan Freedman)周二向《每日邮报》发表独家声明称:“毫无疑问,任何有关妮可与马斯克(Elon Musk)有染的说法不仅是彻头彻尾的谎言,也是诽谤。” 

华尔街日报》周日援引匿名知情人士的话说,沙纳汉和马斯克在去年12月迈阿密巴塞尔艺术节上发生了短暂的恋情,当时沙纳汉和布林刚刚分开,但仍住在一起。报导称,马斯克请求布林原谅,但这段恋情影响到两人长期的友谊,并促使布林今年1月提出离婚。 

“对我的关注已经变成了超新星,这太糟糕了。不幸的是,即使是关于我的琐碎文章也会产生大量点击,” 这位世界首富说,“我将尽我所能,专注于为人类文明做有用的事。” 

周一,马斯克在回复《华尔街日报》调查编辑迈克尔.西康诺菲(Michael Siconolfi)称赞记者克尔斯滕.格林德(Kirsten Grind)和艾米丽.格雷泽(Emily Glazer)的“独家”新闻的推文时,分享了一张他与布林和两名身份不明的女性参加派对的照片,并附上一句英国童谣:“说谎的人啊,你们的裤子会着火。”

马斯克在回应一条推文显示美媒《国会山》也引用了华日报导时说:“西康诺菲的新闻诚信度为零,99%的新闻工作者在网上阅读别人的故事,稍作修改并按下发送键。” 

布林1月向法院提交的离婚申请中说明离婚是因为“不可调和的分歧”。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随着离婚调解的继续,沙纳汉正寻求分得10亿美元财产,远远超过婚前协议拟定的金额。该报称,她的律师称,她在怀现在已3岁的女儿时在胁迫下签署了婚前协议,而10亿美元只是布林950亿美元财富的一小部分。

《华尔街日报》还报导称,布林指示他的财务顾问出售他在马斯克各家公司的大部分投资。布林尚未公开对该报导发表意见,但行家估计布林在特斯拉股票中的价值约为1亿美元。 

周日,当《华尔街日报》的报导首次发表时,马斯克立即在推特上公开进行驳斥。 “这完全是废话。谢尔盖和我是朋友,昨晚我们还一起参加了一个聚会!” 他写道,“3年内我只见过妮可2次,都是和很多人在一起。一点也不浪漫。”

马斯克4月首次寻求收购推特时曾警告,针对他的“政治攻击”将“急剧升级”。作为回应,马斯克进一步暗示《华尔街日报》的报导是一种“人格暗杀”。“今年的人格暗杀攻击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但这些文章都是空穴来风。我的工作非常忙,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搞恶作剧。参与这些涉嫌不当行为的关键人物甚至都没有接受过采访!”



马斯克和布林多年来一直是亲密的伙伴。布林曾在2008年经济衰退期在财务上支援马斯克,自那以后他们经常共同出席各种活动。

《华尔街日报》表示,尽管马斯克否认此事,它仍坚持其报导和消息来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