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基摩人村民集体消失之谜(图)

发表:2022-07-21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整个村落的村民一夜消失
整个村落的村民一夜消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历史上有多次记录,关于整个村落的村民一夜消失,其中一起发生在加拿大北极圈内安吉库尼湖(Angikuni Lake)旁的小村庄,曾经那里住着1200多名因纽特人(爱斯基摩人),却在1930年12月某天,所有村民集体消失了!

1930年年底,一位叫拉贝勒(Joe Labelle)的猎人在雪地狩猎,经安吉库尼湖时,因天气恶劣暂停工作,发现树林外有村庄,心想也许可以借宿。当拉贝勒走进村庄时立刻被吓住,这里不仅一个人都没有,甚至不见牲畜踪影。

拉贝勒挨家挨户敲门,发现多户人家桌上摆着结冰的饭菜,还有炉子上烧干的锅子以及挂在炉旁未织完的毛衣,这一切看起来就像生活到一半被抓走。只是最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屋内的财物跟粮仓都完好,没有被盗取的痕迹,而且照理说,因纽特人出门习惯携带猎枪,但每户的枪都还挂在门后。

拉贝勒立刻向加拿大皇家骑警报告,警方赶来调查,另一名猎人劳伦特(Armand Laurent)和他两个儿子刚好经过此地。劳伦特表示,几天前他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朝安吉库尼湖飞去,不只闪闪发光,还会变换形状。

更惊人的是,附近坟墓皆被挖空,大批尸体都蒸发,在北极圈的寒冬中,这里不太可能有野兽出没,加上盗墓对因纽特人是大忌,种种怪事让整件事越来越吊诡。此外,皇家骑警也找到7只被拴着但已经饿死的雪橇犬,死亡时间推断只有几个小时。只是警方调查发现,村民在拉贝勒到安吉库尼湖之前,就已经失踪2个月多,那这段期间,是谁在村庄里生活?

此事迅速传开,皇家骑警赶紧反驳,说这些都只是都市传说,故事起源于法兰克•爱德华兹(Frank Edwards)著作的《Stranger than Science》一书。不过,却有人真的找出1930年,安吉库尼湖地区案件的记录,上面还记载“拉贝勒与参与调查的皇家骑警都看到了神秘闪光”,许多人认为这案件可能与外星人有关。

然而,也有人表示,因纽特人为游牧民族,这能解释为何他们会“失踪”两个月,而拉贝勒看到的生活痕迹,可能是其他游牧民族“借宿”后留下的。只不过,当时为何走得如此着急连猎枪都没拿,还有为什么尸体都被挖出来了,至今还是没有人有办法解释。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