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金医院男子恐怖砍人 多人受伤警察开枪(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7-09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瑞金医院 砍人
7月9日上海瑞金医院内男子恐怖持刀砍人事件,警察开枪,有知情人透露是“无差别杀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7月9日,上海瑞金医院内发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持刀砍人警察开枪。网传视频中,可见不少民众从医院夺门而逃,多名伤者被医护人员急冲冲推往救治,有孩子受伤,有伤者路过之处留下长长一串的片片血迹。有在场知情人透露是“无差别杀人”,有知情网友说“多人被砍脖子”,但上海瑞金医院微博上的“正常言论全部被删除”。

据环球网消息,7月9日11时30分许,上海市黄浦警局接到110报警称,瑞金医院内有人持刀伤人。警察到场处置时,发现一名男子在该院门诊部7楼内持刀劫持民众。该犯罪嫌疑人欲伤害人质和处警警察,警察开枪将其击伤。目前,4名受伤民众正在救治中,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传视频中,疑似医院一处的楼门,不少民众惊慌失措地从医院楼门跑出来,钻过栏杆,其中还有孩子。在场一名保安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惊问:“干嘛?干嘛?”一名女子喊答:“砍人!砍人!”该保安连问:“哪里砍人?”并急切对着刚跑出大门的人说:“出来,出来!”这时医院内传出一些民众惊叫的声音。一名男子急问:“保安呢?保安呢?报警了没?报警了没?报警呀,报警呀!”另一名男子回答:“报警了,打110了。”

再一则网传视频中,疑似被凶犯砍伤的几名民众躺在医用推车上,被医护人员连跑带推的路过医院楼门,其中还有大人抱着一名受伤的孩子。一名女子惊呼:“还有一个小孩!”也有一视频中,楼内一处从地面上到楼梯上一串串血迹。这时一名伤者被从电梯推出来,被几名医护人员用医用车急匆匆推往救治,该伤者路过之处的地上留有不少血迹,有一名男子急切高喊:“小孩子出来,出来!”该推文网友说:“恐怖砍人事件,多人被砍脖子。”

网传一名知情人说:“特警、警察不断增援,我出来的时候就听到几个特警在说犯人往七楼去了,还没抓到呢,不敢呆了,貌似是无差别杀人了!”不过,刚刚发生几个小时的上海瑞金医院砍人消息,很快被删除,有网友说:”今天,上海砍人事件发生后,微博马上开始控制言论。正常言论全部被删除后,墙国又太安全了,又赢了,赢麻了。”

对此,不少网友说:“从小喝狼奶长大的都这样的。”、“医院门口还要装闸门…干脆装金属探测安检门好了。什么监狱国家”、“警察都在忙着封小区?”、“开医院不收病人,该不该死,在折磨下去,就不是砍医院了”、“好可怕呀”、“压力大了管子总要爆的,那个地方薄弱哪个地方开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