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卫生局为新建公共卫生实验室举行奠基仪式(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7-07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7/p3178251a942229942-ss.jpg

卫生局举行新建公共卫生实验室破土动工仪式(图片来源:Martin拍攝)

 

【看中国2022年7月7日讯】7月6日,纽约市卫生局官员在哈林区为即将新建的公共卫生实验室举行破土动工仪式。这个高科技的研究设施将处于抗击疾病的前线,其建筑规模有十层楼高。

这座耗资4.54亿美元的公共卫生实验室在设计上考虑到了大流行病防止的实际作用。

在公共卫生实验室举行破土动工仪式上,卫生局专员阿什温-瓦桑(Ashwin Vasan)博士说:"当然,有一些经验可以吸取,有一些成功可以复制,有一些资源可以利用。

哈林医院校园内的突破性工作蓝图包括节能设备和太阳能电池板,以进一步推动城市对健康环境的承诺。“

瓦桑博士说:"这和其中努力工作的科学家们是一致的,当COVID开始变异时,正是我们自己的公共卫生实验室对变体进行了测序,以确定哪些菌株在我们的城市中成为主导。

虽然这项紧迫的工作很突出,但实验室的科学家们继续对抗渗透到食物、水和大气中的更常见的疾病。“

瓦桑博士说:"这与本实验室参与的针对寨卡、埃博拉,当然还有COVID的紧急动员一样重要。

除了为下一次全球大流行做好准备外,新实验室还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帮助哈林区的社区。卫生部门将增加其现有的250名实验室工作人员,主要针对附近的年轻人。

"我们将真正能够扩大我们对下一代实验室科学家和流行病学家的培训计划,并真正从曼哈顿和哈莱姆社区找到这些人,这些职业在历史上对有色人种的儿童来说是很难获得的,"瓦桑博士解释说。

该实验室还将使重要的研究更接近于需要健康支持的社区。

纽约市卫生和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奇-卡茨博士说:"我们将依靠公共卫生实验室来告诉我们这个人是否患有COVID,所以我们当时就看到了这种伙伴关系是多么重要。

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科学家们一直在使用同一个总部。他们的新空间将使他们走在曲线的前面,看到下一个威胁仍将到来。“

施工预计将在2025年完成-实验室将在2026年开放。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