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般凌辱 刚果女遭武装份子二次绑架不堪惨遇(图)

发表:2022-07-07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19日,在距离刚果民主共和国东北部伊图里省会布尼亚60公里的 Dhedja,红十字志愿者在 Codeco 民兵的袭击中躺在地上保护自己免受子弹伤害
2021年12月19日,在距离刚果民主共和国东北部伊图里省会布尼亚60公里的Dhedja,红十字志愿者在Codeco民兵的袭击中躺在地上保护自己免受子弹伤害。(图片来源:ALEXIS HUGUE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6日讯】有一名刚果妇女惨遭当地的武装组织CODECO绑架,且被多次性侵还强迫拿尸体做饭而让人吃下人肉,她饱受凌虐后好不容易逃脱了,但在途中又遭另外一个民兵组织绑架虐待,此骇人案件近来由妇女权利组织SOFEPADI于会议中向联合国安理会告知。

妇女权利组织SOFEPADI主席卢森格(Julienne Lusenge)指出,该名妇女原本想要帮遭绑架的家人来付赎金,但结果自己却惨遭CODECO绑架,并多次遭到性侵害及身体虐待,甚至武装份子还在她面前将一位男子割喉杀害,且强迫她用取出内脏的尸体来做饭。

受害女子在几天后终于被释放了,可是她在返家途中又遭到另外一个民兵组织绑架,再度被性侵害以及强迫吃人肉,让她身心崩溃。据悉,CODECO等武装组织为争夺刚果东部的土地资源,致使当地长年陷入武装冲突。

秘书长驻刚果民主共和国特别代表凯塔(Bintou Keita)披露,该国国安局势已恶化,有许多民兵团体和武装份子亦于北基伍省(North-Kivu)发动攻击,光是在5月28日至6月17日期间救总共有150名平民丧命,她也请求安理会能够帮助刚果实现和平。

刚果军阀囚禁17名妇女当性奴隶

2018年12月,据联合国安理会的一份61页机密报告中,联合国专家指控刚果民主共和国南基伍省,发生一桩骇人听闻的集体强暴案,主犯就是当地军阀,其将受害妇女拘禁于洞穴内,犹如性奴隶一般。

据采访了受害者、证人、地方官员及其他消息来源之后,专家批指有一个名为“拉伊亚姆汤姆博基”(Raia Mutomboki)的派阀,在2018年9月间集体强暴17名妇女,令她们遭受了酷刑与性奴役。

报告中描述,专家小组的结论称,盘据在沙本达地区(Shabunda)派阀“拉伊亚姆汤姆博基”的领导人为柯科迪柯科(Masudi Alimasi Kokodikoko),是至少17名妇女遭受集体强暴的主犯。

报告中说,在9月8日至9日期间,这个武装团体入侵南基伍省(South Kivu)鲁比拉(Lubila)地区的村庄,并绑架了年龄在15到70岁的妇女。

报告披露,那些妇女被囚禁于森林内的“大石洞穴”,4天内不断遭受“拉伊亚姆汤姆博基”武装分子的蹂躏。他们用器具虐待她们,导致多人受创伤。如果被害人反抗,则就会遭受更多的虐待,这17名受害者宛如性奴,情况非常凄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