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丹麦首都购物中心惊传枪击3人死 现场直击(视频/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2-07-04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麦枪击
全副武装的警察已经封锁了大型购物中心周围的区域。(图片来源:OLAFUR STEINAR GESTSSON/Ritzau Scanpix/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编译报导)就在丹麦国民沈浸在2022环法自行车赛事之际,首都哥本哈根最大的购物中心Field's于当地时间7月3日17:30时许突发恶性枪击惨剧。哥本哈根警察局于当晚20:45和00:45、7月4日8:00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披露,目前3人死于枪杀,其中2位年仅17岁,1名22岁的丹麦男子被捕。丹麦王室已因此取消预办的2022环法丹麦赛段成功结束宴会。

丹麦首都Field's购物中心突发枪击 1人被捕 3人被枪杀

据丹麦媒体报导,有几人在哥本哈根 Amager 的 Field 购物中心被枪杀,有几人死亡。一名与枪击事件有关的人被捕。截至目前,有3位遭受枪击者正在丹麦国家医院 Rigshospitalet 接受治疗。丹麦警方由昨晚不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到今早确认。

哥本哈根警察局的首席警察督察伦·托马森(Søren Thomassen)在当地时间00:45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三人被杀,一位是四十多岁的男子和两个年轻人。几人受伤,其中3人处于危急状态在抢救。

丹麦时间7月4日早晨8:00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首席警察督察Søren Thomassen更新了枪击案状况 :两名17岁的丹麦年轻人和一名47岁的在 Field 购物中心中丧生。他们是一名17 岁的丹麦籍少年、一名17岁的丹麦籍女孩和 47 岁的俄罗斯公民。

除此之外,还有四人被枪击。他们是两名丹麦人:分别是一名40岁女性、一名19 岁少女,以及两位瑞典公民:一名50岁男子和一名16岁少女。

丹麦警方认为,被击中的人是随机的。

- 我们的评估是这些都是随机的受害者。而不是出于性别或其它任何原因。

警方:没有恐怖迹象

警方通宵调查后认为,没有迹象表明嫌疑人曾与他人合作或接受过任何人的协助。

目前,警方也找不到任何迹象表明哥本哈根枪击案是恐怖事件。

哥本哈根警察局的首席警察督察伦·托马森(Søren Thomassen)表示:在我们的调查中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这是恐怖主义行为。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还告知:精神病学院认识嫌疑人。

他还透露,丹麦警方于下午17点48分逮捕了这名 22 岁的嫌疑人——也就是说,在下午17点37分接到枪击报告后不久。

- 他将于星期一7月4日接受宪法审讯。我们确信这是我们的肇事者。他拥有步枪和步枪弹药,逮捕过程没有发生冲突。

首席警察督察 Søren Thomassen 在夜间00:45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他将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

丹麦警方整晚都要继续围绕枪击案展开调查,当地时间7月4日早上 8 点将举行新的新闻发布会。

现场直击

全副武装的警察已经封锁了大型购物中心周围的区域。 

同时,丹麦国家医院Rigshospitalet 通知媒体,他们目前正在治疗与枪击事件有关的三名患者。

该地区的照片显示,大批全副武装的警察和几辆救护车在场。警方已经封锁了菲尔德附近的区域,一架直升机悬在空中。

丹麦警方呼吁大家远离枪击中心的周边区域。

据目击者劳瑞兹·赫尔曼森Laurits Hermansen接受DR 采访披露,当他听到枪声时,他和家人赶快逃离商场。

- 我们和我的三个小孩去位于Field购物中心的H&M 换衣服,然后我们听到了三四声很大的枪响,真的好大!听起来好像就在 H&M 旁边。

- 然后人们冲进商店惊恐的大喊“有枪,有枪”。

之后,这家人设法通过紧急出口进入他们的汽车。

丹麦枪击
在Field's大型购物中心购物的民众逃离现场。(图片来源:OLAFUR STEINAR GESTSSON/Ritzau Scanpix/AFP via Getty Images)

枪响时,Karina Ulfkær 的女儿也在现场。

Karina Ulfkær向丹麦媒体披露 :我女儿打电话给我说“妈妈,他们开枪,他们开枪”。她哭了,她哭了......

另一位目击者伊莎贝拉说:突然我们听到枪声,我听到大约十枪,然后我们就跑到厕所里去了。我们挤进这个小厕所,我们大约有 11 个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