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跑了?蔡少芬举家返港 上海豪宅急放租(图)

发表:2022-06-18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吓跑了?移居上海仅一年,港媒爆蔡少芬全家搬回香港,上海豪宅急放租。
吓跑了?移居上海仅一年,港媒爆蔡少芬全家搬回香港,上海豪宅急放租。(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近日,港媒爆出艺人蔡少芬张晋全家搬回香港,据了解,蔡少芬去年才刚带着全家人由香港移居上海,短短一年的时间,蔡少芬已决定搬回香港。6月中,有房屋销售员出面证实,艺人蔡少芬在上海新天地的豪宅已PO上网公开租售,文案还强调:“蔡少芬刚搬走,可以直接入住”,内容注明:复式豪宅,面积是324平方米,四房三厅四卫的户型,家电家具都配齐了,二次装修,还带有地暖。

6月17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艺人蔡少芬与张晋已经举家搬回香港,据了解,蔡少芬是在去年带着全家人移居上海,短短一年的时间,蔡少芬已决定搬回香港。

6月15日,某房屋销售员证实蔡少芬在上海新天地的豪宅已挂出租售字样了,销售网站还晒出了蔡少芬家的豪宅图,上面写着:“蔡少芬刚搬走,可以直接入住”,复式豪宅,面积是324平方米,四房三厅四卫的户型,每个房间都打扫得非常干净,客厅也是真的挺大,家电家具都配齐了,二次装修,还带有地暖。

从销售的口中我们不难得知,蔡少芬刚刚搬走,就立马放出去租售的消息。

香港演员蔡少芬以《后宫甄嬛传》皇后一角再翻红,她与男星张晋结婚13年,两人在2003年,拍摄电视剧《水月洞天》时相识,相爱,2008年结婚,先是生了两女,之后蔡少芬又冒着高龄产妇的风险,为张晋生了三胎儿子。

这几年来,蔡少芬带着两个女儿录制综艺,但现在娱乐圈的环境越来越不好,想来蔡少芬也是考虑周全,才会决定带着全家人搬迁回港,身为母亲的她一定是考虑到给孩子们更适合的生活。

不久前,张晋还晒出在自家阳台上教儿子种菜的有爱画面,蔡少芬还转发想笑。蔡少芬平时生活比较低调,跟其他明星不同,她就把自己演员而已,平时生活中就是带着儿子,女儿逛街,去游乐场的普通母亲。

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蔡少芬和张晋相爱20年,这不算短的时间,两人相互搀扶,互相慰藉,一家人甜蜜幸福的生活,真的是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