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绮阳自曝是“怪兽” 下跪道歉母亲化解不谅解(组图)

发表:2022-06-08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绮阳自曝是“怪兽”,下跪道歉母亲化解不谅解。
唐绮阳自曝是“怪兽”,下跪道歉母亲化解不谅解。(图片来源:dobe Stock)

占星专家唐绮阳担任实境节目“我们回家吧2”压轴嘉宾,带着主持人曾宝仪回到自己一心曾想“逃离”的老家台北万华,坦言她曾一度成为家人眼中的“怪兽”。

“我们回家吧”系列节目中,每集来宾都与家人有段感人故事,最终回的来宾唐绮阳也不例外。回忆童年,中华商场是唐绮阳小时候最强烈的记忆,当年亲眼看着中华商场被拆掉,心里想着要把最后的影像牢牢记住。

聊到老家,唐绮阳则拿出一把有故事的钥匙,落泪表示以前爸妈把老家卖掉后,全家人都很少再回到这一带,直到今年初,因缘际会下她才又把这间老房子买回来。

唐绮阳这次透过节目,带着爸妈首次回来原址改建过后的老家,送给爸妈当作惊喜,那一刻她感动地落泪:“这就是我们家的‘我们回家吧’。”她也分享自己与这栋房子的奇妙缘分,唐绮阳在得知房屋长达12年都没住过人后,第一时间竟是:“有很深的直觉告诉我,这间屋子一直在等着我出现。”

谈起家人,唐绮阳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天与妈妈吵架,对方突然脱口而出:“你知不知道我很怕你。”妈妈突如其来的真情告白,让唐绮阳意识到自己原来不是女儿,而是个怪兽。

唐绮阳坦言,前些年不断在生妈妈的气,并逼母亲成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妈妈,直到那句话才让她醒悟,当场跟妈妈下跪道歉,化解多年来对妈妈的不谅解。唐绮阳笑说,“从此以后,我变得对妈妈非常好,反倒把妈妈给吓疯了”,也学会与家人好好相处。

唐绮阳担任实境节目“我们回家吧2”压轴嘉宾,带着主持人曾宝仪回到自己一心曾想“逃离”的老家
唐绮阳担任实境节目“我们回家吧2”压轴嘉宾,带着主持人曾宝仪回到自己一心曾想“逃离”的老家。(图片来源:dobe Stock)

唐绮阳分享,在成为占星专家之前,她曾梦想当漫画家,正职工作甚至担任过配音员,许多熟悉的广告都出自她的声音。那段时间,一开始帮同事占星,结果渐渐做出口碑,后来更惊觉自己的一句话,竟会影响别人一生的决定,意识到自己需要更精进,最后才决定认真投入。

唐绮阳认为,占星是老天爷给的钥匙,也是一个认识自己的方法。回想这一路的经历,她感慨地说:“我是个幸运的人,能在这个年纪做到我对自己的期望,买房子给爸妈,此时此刻觉得是个好命的人。”

本集节目将于周四(9日)中午12时在MyVideo播出、晚上10时在三立都会台播出;MOMO综合台则于周日(12日)晚上10时播出。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