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水星逆行双子 世界检讨问题(组图)

发表:2022-05-10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星
本周星象:水星逆行双子,检讨世界问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月9日到15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水星逆行在双子座

双子座
水星逆行在双子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月中旬有重要星象,第一个就是水星逆行,而且这次水逆在双子座那又搭配上木星移动,它绝对来势汹汹,那这次它尤其在我们的双子的部分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要我们去反思它,所以第一双子在你的哪一个宫位呢?第二这个世界上所有跟双子有关的人事物或行业呢?也都要绷紧你的皮,因为这个世界要来检讨了,譬如说我们检讨教育体系、学习方式,或新闻媒体,应该就是会有一些出问题的地方,让我们看到了,怎么会如此荒谬、不合时宜,所以它必须被改革。那么当水星来到这里并且逆行的时候,我们就会去反思这些机构、这些人事物过去种种不合理的现象来把它改进。那如果它在你身上产生所谓的不顺,那也是让我们好好的去更改它、思考它的地方,所以你可以趁机换掉你的3C、车子,或者在交通方面,譬如说交通工具、交通号志,如果有不合时宜、故障的地方也是可以好好修正。

木星
木星进牡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木星进牡羊

5月11日星期三早上7点木星进牡羊了,那木星进牡羊一般来说,木星进一个星座都是1年,但是最近几年木星都是分段进入,这一次的进入牡羊也只有5个半月。那它会在我们的每一个人生命当中投下一个热情,我们想要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是义无反顾地投入,所以每一个人应该都有一个新的领域,有待你去执行,可是执行得如何呢?下半年八、九月以后就见真章,因为那个时候木星就会逆行了,所以这5个半月我们就当作人生的试金石,试试看到时候做得好继续做,做不好就不要做,如此而已。那当然讲起来很潇洒,可是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真的是人生当中一个很难得的尝试,好好把握做一回自己的经验。

牡羊座
木星这一次的进入牡羊也只有5个半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双子、巨蟹、处女、天蝎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点过度急躁,因为你很能干,所以很多事情你一手包办,你自己来最快,然后或者是你也会去催促旁边的人快一点,在这种情况下,反而就累到你自己,成果也没有原来那么好。

巨蟹座在工作方面最近有一种稳下来的感觉,你已经摸到方向了,然后你也不像前一阵子那么的毛躁了,反而可以看清很多事情,你应该蛮喜欢这种状态,心里也比较安定。

处女星座的朋友虽然守护星逆行,可是在工作上的表现,你并不含糊,那最近的确表现得很好的,你有升官的机运,或者是最近有当领导者、教导者的一个情况,那也会增加你的自信跟气势喔。

天蝎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很多的不一样,不一样的人来跟你接触或跟不一样的团体融合在一起,有些你应该已经知道行或不行了,那行的我们就加码好好地前进、好好的掌握,那不行的,你现在可能要思考怎么跟他们沟通的问题。

感情:牡羊、天秤、射手、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比较容易遇到在你看来有点太随便了,太轻浮了的这种类型,但对方其实只是想耍幽默,所以你也不要这么严格好吗?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有一点不满足的状态,譬如说你很想约会,但是没有时间,或者是对方有点抱怨,但你又不能为他多做什么,是不是工作太忙了呢?不过你有这份心就好了,那你也要让对方知道。

射手星座的朋友感情上最近有一种停滞的状态,或者是你受够了牺牲奉献的角色,所以如果你是属于牺牲奉献型的射手,你就知道这个做法是不对的,不然你不会这么的受不了。

摩羯星座的朋友请记得,你要糊涂一点,在感情方面,你的某一种放松或不要想太多,反而会让你可爱一些。

金钱: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你现在有太多管道了,跟太多的可能性了,所以重点在于你想清楚就好选择了某一项,我觉得最近你的理财观应该大家都很关心,会多问你两句麻烦你要回答,你不要躲避。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你的财运已经好了一阵子了,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有自信了,那最近的问题在于,你可能会有一点想消费,那消费的时候也有点乱来,所以请记得你有乱来的倾向,不要乱买。

健康:狮子、双鱼

狮子星座的朋友睡眠问题很重要喔,在你身上起了关键的影响,很多问题就是来自于睡眠不够好或品质不良,那就用周边来下手吧,譬如说买好一点的寝具,喝晚安奶粉之类的帮助自己入眠,这个能够提升你的健康,方法很简单吧。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免疫力有下降的趋势,所以如果周遭有什么病菌或者是传染疾病,你都不要出入这些地方,因为还蛮容易受到感染的。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