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省选 保守党再次胜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6-04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2月7日,加拿大安省省长福特参加全国省长会议。(图片来源:MARTIN OUELLET-DIOTTE/AFP via Getty Images)
2018年12月7日,加拿大安省省长福特参加全国省长会议。(图片来源:MARTIN OUELLET-DIOTT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6月2日,保守党加拿大安省省选中再次胜出,党领福特将连任省长。新民主党和自由党的领袖宣布将辞去党领一职。

本次选举中,保守党斩获83个席位,比上届选举多了7个。新民主党赢得31个席位,比上届省选少了9个,继续担任官方反对党。而自由党只获得8席,没能拾回官方政党地位,绿党和无党派人士分别斩获1席。

9月8日,当选议员返回省府时,保守党将组建新一届多数政府。

新民主党领袖贺华兹(Andrea Horwath)和绿党领袖施瑞纳(Mike Schreiner)顺利当选省议员,但自由党领袖邓德华(Steven Del Duca)败给争取连任的保守党候选人蒂博洛(Michael Tibollo)。

保守党主要承诺

加拿大媒体CTV报导,保守党在当选的第一年希望尽可能做出更多的成绩,承诺2027-28年度实现平衡预算。以下是他们的具体承诺:

-负担能力

7月1日开始的6个月内,暂时将汽油税每升降低5.7分,燃油税每升降低5.3分;将低收入个人和家庭税收抵免资格提高到5万加元,并针对住家并接受家庭护理的老人提供税收抵免。

-高速路和交通

10年内斥资251亿加元支持安省高速路扩建项目,包括413号高速、布拉德福德绕道和401号高速的扩建。未来10年内投资251亿元于道路基础设施;10年内投资616亿元于公共交通,将在转移到GO Transit时取消双倍票价。这将影响大多数本地公交系统,多伦多除外。福特将继续拥护多伦多市中心新的15站地铁线路“安大略线”。

-住房

10年内建造150万套房屋,但就可负担单位的数量没提供细节。将增加对“不道德”公寓开发行为的罚款和处罚,将使盲标成为可选项。

-医疗

OHIP下的药物承保范围不会发生变化。相反,政府将创建一个咨询表,以“探索改进”带回家的癌症药物获取。

该党还表示,他们将额外花费100亿美元建设医院基础设施并增加3,000张新床位。作为他们“保持开放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还将支持国内个人防护设备和疫苗的生产。

-气候

气候政策侧重于电气化和电动汽车的制造,并承诺创建一个新的省级公园。

-托儿和教育

与联邦已签署协议,2022年底托儿费减半,至2025年9月降低到每天10加元,将再创造71,000个新日托位置;将推出新的科学和技术课程,包括2022-23学年取消的9年级科学课程。

-工作

10月将最低时薪提高5毛。还在研究零工工人的健康、牙科和视力保健。

-长期护理

未来3年内额外花费10亿加元来扩大家庭护理;3年内花28亿元,使个人护理工的临时加薪永久化;2028年前新建3万张长期护理床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