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7富豪连环诡异惨死 他因注射蟾蜍毒液亡(图)

发表:2022-06-03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卢克石油股份公司(Lukoil)
卢克石油股份公司(Lukoil)(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维基百科/CC BY-SA 3.0/ NVO)

【看中国2022年6月3日讯】今年俄罗斯今年发生一系列富豪神秘死亡案件,有7名与总统普京关系密切之天然气富豪接连丧命了,而且大多发生于俄乌战争期间,因而引发揣测,甚至有连续3起案件的富豪家属也不幸丧生,几乎形同灭门,而最新案件死者疑似因为注射蟾蜍毒液去世。

卢克石油(Lukoil)的负责人苏博廷(Alexander Subbotin)

5月8日,现龄43岁的苏博廷疑似为治疗宿醉,而求助于萨满精神治疗师弗罗雷斯(Magua Flores)和科多巴(Tina Cordoba),他接受了以蟾蜍毒液进行皮下注射,最后却不幸死亡。另有当地媒体指称,苏博廷因为服用了缬草,以致酿成心脏病发不治,而这种植物可能会导致心律不整。

俄罗斯天然气开采商诺瓦泰克(Novatek)的前董事会副主席普罗托森亚(Sergey Protosenya)

55岁的普罗托森亚在4月19日被发现吊死于西班牙豪宅庭院,而其妻女也陈尸屋内,且身上有多处刀伤。据西班牙调查单位研判,他使用斧头与刀子杀害沉睡中的妻女,随后于庭院轻生。不过,西班牙媒体El Punt Avui声称,目前证据根本不足以得出此结论,现场并没有遗书,且凶器上也没有指纹,富豪身上也未发现血迹。

前普京政府官员、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的前副总裁阿瓦耶夫(Vladislav Avaev)

在普罗托森亚案被曝光的1天前,阿瓦耶夫和妻女陈尸于价值200万英镑(大约新台币7600万元)的莫斯科豪宅中,他疑似以手枪击毙孕妻与女儿,随后再自戕。可是死因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因钱财而死;亦有人认为这是一起情杀案。

叛逃到乌克兰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副总裁沃洛布耶夫(Igor Volobuev)却认为,阿瓦耶夫之死是刻意安排的,主要是因为他可能知道太多了。

医疗器材公司Medstom的创办人梅尔尼科夫(Vasily Melnikov

3月23日,43岁的梅尔尼科夫与妻子和2个年幼儿子被发现陈尸在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住处,据调查人员表示,他先持刀刺死妻儿后再轻生的。

据了解,Medstom因西方国家制裁而面临倒闭,不过邻居和亲友皆认为,梅尔尼科夫与妻子并没有出现感情问题。此前一天,梅尔尼科夫曾经传讯息给一名员工,要求与母亲安葬于同个地方,甚至还告知对方住处的备用钥匙是放在地毯下,但不要破门而入。

能源和房地产大亨沃特福德(Mikhail Watford

2月28日,66岁的沃特福德被发现吊死于英国住处车库内,身后留下爱沙尼亚裔的妻子与3个孩子。《卫报》当时援引警方的报告指出,他死于“无法解释之情况”,且无迹象表明死者沦为制裁目标。

沃特福德为俄罗斯籍,但出生在乌克兰,他曾于家乡从事炼油业而致富,而后搬到英国,并成立了房地产公司,使其富豪位置稳若泰山。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的副总经理秋拉科夫(Alexander Tyulakov

2月25日,秋拉科夫被发现吊死于圣彼得堡住处的车库内,生前疑似被虐打,但现场留有一封遗书,以致警方推论死因为轻生。

Gazprom的高层主管舒利曼(Leonid Shulman)

1月30日,舒利曼被发现陈尸在圣彼得堡附近列宁斯基村(Leninsky)的别墅内,他倒卧浴室地板血泊中,且身上多处刀伤。据了解,现场留有一封遗书,但当局拒绝披露内容,更对案件闭口不谈。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