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敦促拜登给乌克兰远程火炮 (图)

发表:2022-05-31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 年 3 月 4 日,美国陆军欧洲第 41 野战炮兵旅在德国南部的军事训练区进行火炮实弹射击活动中的一辆多管火箭发射系统(MLRS)远程火炮车。(图片来源:CHRISTOF ST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0 年 3 月 4 日,美国陆军欧洲第 41 野战炮兵旅在德国南部的军事训练区进行火炮实弹射击活动中的一辆多管火箭发射系统(MLRS)远程火炮车。(图片来源:CHRISTOF STACH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31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两位资深参议员敦促总统拜登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远程火炮系统,帮助乌克兰击退俄罗斯入侵,而不要被俄罗斯的威胁言论所吓到。

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参议员是国会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副主席和司法委员会资深成员,他周一(30日)批评总统拜登说:

“拜登政府不发送这些武器的决定是对乌克兰和民主本身的背叛。乌克兰没有要求美国士兵(参战)——只是要求先进的武器来保护他们自己免受(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入侵。

“显然,拜登政府再次被俄罗斯的言论吓倒了。这是继续嘲弄拜登外交政策的又一个可怕的日子。”

格雷厄姆议员的此番批评是针对拜登周一早些时候对白宫记者们的公开评论,拜登说,美国不会向乌克兰发送可能打到俄罗斯的火箭炮系统。

据悉,白宫这种态度的改变是担心向乌克兰提供这些远程火箭炮可能会导致乌克兰将炮弹发射到俄罗斯领土并引发战争升级。

据报导,拜登政府上周在考虑给乌克兰发送“多管火箭发射系统”(MLRS),这将使乌克兰在其东部顿巴斯(Donbas)地区与俄罗斯的会战中能够发射射程达数百公里的火箭弹,从而大大增强乌克兰军队的战斗力和获胜把握,这也是乌克兰对美国军事援助的首要要求。

消息传出后,俄罗斯方面立即发出威胁言论说,向乌克兰提供能够打击到俄罗斯领土的武器将会导致战争升级。

同样敦促拜登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远程火炮以让乌克兰有自卫能力的还有罗伯.波特曼(Rob Portman)参议员。格雷厄姆和波特曼是投票赞成向乌克兰提供400亿美元军事和经济援助法案的两位共和党参议员。该法案得到所有民主党参议员和多数共和党参议员的赞成。

波特曼议员是参议院乌克兰核心小组的联合主席和联合创始人,他还是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成员。

即将在本届任期结束时退休的波特曼议员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访问了德国,并入境乌克兰了解实地情况,他在与乌克兰人交谈后呼吁拜登政府向乌克兰增加火炮运送。

波特曼议员周日(5月29日)发推文宣布他当天在摩尔多瓦的帕兰卡(Palanca)过境点进入了乌克兰。

帕兰卡位于摩尔多瓦南部,是最靠近乌克兰重要战略港口城市敖德萨(Odessa)的地方。

波特曼说他越过边境进入乌克兰后有机会与几名乌克兰人交谈,了解了他们对俄罗斯在乌克兰所做事情的担忧。

稍后,波特曼议员继续说道:

“根据我本周末在德国和东欧的简报和讨论,包括与乌克兰高级官员的讨论,我认为(拜登)政府应该立即向乌克兰提供能够更有效地对抗俄罗斯武器的火炮。

“具体来说,我们应该提供给乌克兰人要求的MLRS移动火箭发射器。这些是保护乌克兰所需的防御性武器。我们的盟友和美国必须继续为乌克兰提供保护他们自己免受俄罗斯残酷袭击所需的工具。”

上周五(5月27日),波特曼议员在访问了位于德国的美国欧洲司令部(EUCOM)后说:“我今天在EUCOM获得简报,很明显,尽管乌克兰人在东部英勇作战,但是他们的火力不如俄罗斯人的。这些MLRS系统可以帮助平衡战场,有利于乌克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