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智商高吗?20个不可能全答对的问题(图)

发表:2022-05-31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个有趣的问题,动动脑筋看看自己能不能解决吧!
20个有趣的问题,动动脑筋看看自己能不能解决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面20个有趣的问题,现在动动脑筋,看看自己能不能解决吧!

1、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规定,这两名乘客不能挨在一起坐,他们是谁?

答案:猫咪和狗狗。

2、一群女子坐公车,车上并不拥挤,她们却都坐在后排,为什么?

答案:因为她们在伊朗。当地小孩和女性乘坐公车时都要坐后排。

3、1445年,莫斯科民众听到教堂的钟声同时响起时,以为世界末日真的降临了。但1091年时,基辅也曾经出现一样的情况。1802年,莫斯科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引起这种情况的原因是?

答案:地震。

4、缅甸人饲养牲畜、家禽,却不会屠杀它们,而是将它们卖到周边国家,然后再买回处理好的肉。为什么要这样浪费金钱和时间?

答案:缅甸是千年佛国,佛教教义是不杀生。

5、曾经一段时间,狗狗断尾手术在欧洲很常见,不管什么品种的狗狗,主人都会带去动手术,为什么?

答案:那时候狗主人需要根据狗狗尾巴程度缴税,断尾后能够少缴纳一些。

6、每一天地球的重量都在增加,现在已经增长了60吨的什么?

答案:宇宙尘埃。

7、俄罗斯、土耳其、埃及的共同点是什么?

答案:它们都横跨两个大陆。

8、1945年代,哥伦比亚Muzo的人杀鸡时需要经过当地政府的检查。为什么有这么奇怪的法律?

答案:他们要拿走鸡腹中可能存在的宝石。

9、1965年,球王比利因为自己的自传,被巴西教育部授予金牌。一本书怎么能够在教育方面有这么重大的影响?

答案:成千上万的巴西文盲开始学习认字,就是为了能够读这本书。

10、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一些部落,夜晚时会把小昆虫装进口袋,然后拿着这些口袋去打猎,为什么要这样做?

答案:他们把萤火虫装进口袋,拿着去照明。

11、1997年时,墨西哥塔巴斯科州为了防止人们酗酒,禁止售卖啤酒,引起人们的强烈反对。后来他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只禁止售卖其中一种。哪一种?

答案:冰啤酒。

12、在斯威士兰,你绝对不能打扰“做着这件事”的议员,因为他正在和祖先沟通,请问是什么事?

答案:睡觉。

13、游客在非洲传统部落买了一些纪念品,用来治疗疾病。那是什么纪念品?

答案:非洲当地的治疗师用面具给人治病,这些面具也对外销售。

14、西班牙安达鲁西亚的一个小镇,是历史上第一个向码头使用者收取费用的地方。这个小镇叫什么?

答案:塔里法。

15、美国奥勒冈州一条130米长的河流被金氏世界记录列为“世界最短河流名字”。它的名字以D开头,叫什么?

答案:D河。

16、二战期间医疗设备短缺,医生用一种水来代替血浆,治疗病患。这是什么水?

答案:海水。

17、一战时色盲不允许进入空军服务,二战时色盲却被打大量征入伍,为什么?

答案:因为他们对色彩明暗度的分辨能力很强,可以看到敌人穿的保护色与周围环境的色彩明暗度差别,从而可以指出敌人的位置。

18、大西洋北海海底有很多海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答案:冰山和冰脊。

19、欧洲第一棵室内圣诞树被放置在哪里?

答案:圣诞树被带进屋内,然后挂在天花板上。

20、每年除夕,冰岛的一种商品就会创下销售记录,那是什么?

答案:烟火。法律规定人们可以在那时购买和使用烟火。

想要答对这些问题,需要有丰富的知识和人生经历。多思考头脑会更灵活,这些问题你能答出几个?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