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者注意 这些方法能催旺你的正缘桃花(图)

发表:2022-05-2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女情感如同雾中雨中般迷离复杂,找到良伴实属不易,要知道珍惜。
男女情感如同雾中雨中般迷离复杂,找到良伴实属不易,要知道珍惜。(图片来源:Pixabay)

对于现代人来说,世界花花绿绿,男女之间的感情亦是雾中雨中般迷离复杂,想找到命中注定的伴侣是何其之难。为此,今天为大家带来两招非常实用的旺正缘桃花法,助单身人士早日喜结良缘

一、找到自己的生肖红娘

许许多多的情侣,都是通过朋友间的相互介绍而认识的,那么,我们把这个介绍人称作红娘。红娘的作用是巨大的,而每个生肖都对应了其命中的红娘,把他(她)找出来,也许就能给你牵来一段好姻缘。

生肖牛、蛇、鸡,桃花是生肖马,而与生肖马相合的是生肖羊,那么牛、蛇、鸡的生肖红娘便是“羊”。

生肖虎、马、狗,桃花是生肖兔,而与生肖兔相合的是生肖狗,那么虎、马、狗的生肖红娘便是“狗”。

生肖鼠、龙、猴,桃花是生肖鸡,而与生肖鸡相合的是生肖龙,那么鼠、龙、猴的生肖红娘便是“龙”。

生肖兔、羊、猪,桃花是生肖鼠,而与生肖鼠相合的是生肖牛,那么兔、羊、猪的生肖红娘便是“牛”。

二、根据自身桃花情况催正缘桃花

1、有桃有花型

即喜欢自己的人不少,自身是不愁嫁不愁娶的香饽饽。

旺正缘桃花方法:在家中四正方位(即东南西北四正方向)放置水晶球,定位物件方位,筛选出正缘桃花。

2、有桃无花型

即有不少的性关系,但却没有多少真情,虽然这种现像在现代社会较普遍,但对自己或他人而言,都不是正常状况。

旺正缘桃花方法:在房子西南角放置一个瓷质瓶子,并在里面装上一半的水,然后封盖储存,催旺正缘尽快出现。

3、无桃有花型

即身边异性不少,但就是不来电。

旺正缘桃花方法:在家中东南角摆放四只木制鸭子,以此催旺怦然心动的出现。

4、无桃无花型

即没有异性缘,万年单身狗,这个很麻烦。

旺正缘桃花方法:在家中东南角、西北角以及中宫位置布置粉色或白色的花瓣、花画、花帘等,催出一个对上眼的异性出现。

5、不知桃花型

即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有人喜欢却不自知,呆头鹅一只。

旺正缘桃花方法:在卧室西南角放置一位菩萨法像,开光与未开光的都可。

责任编辑:袱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