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初选 川普支持战绩达98比7 (图)

发表:2022-05-26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举行的“美国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中发表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举行的“美国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中发表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经过5月24日(周二)的又一波中期选举初选后,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候选人赢得初选、获得共和党提名的总数达到98人,只有7人落选。他支持的候选人本周二有4人落选,都发生在乔治亚州。川普表示,有些选战“不可能获胜”。

综合多个媒体的消息,5月24日进行了初选的州有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德克萨斯州和明尼苏达州。川普在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和德克萨斯州支持的候选人全部胜出。但在摇摆州乔治亚州,获得川普点头的13名候选人中,有4人败给了他们的对手,这也令乔治亚州成为川普在初选中背书失利最严重的州。

川普周三(5月25日)在他的真相社交媒体平台上说,他获得了一个“非常巨大而成功的政治支持之夜”,但是川普也表示,有一些选战是“不可能获胜的”。

乔治亚州,在共和党州长初选中获得川普支持的美国前联邦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被现任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击败。根据5月20日至21日期间对当地共和党选民的一项抽样调查显示,坎普的民意调查领先珀杜14个百分点,这已经预示了珀杜败选的兆头。坎普在初选中最后获得了50.2%的选票获胜。

美国联邦众议员乔迪.海斯(Jody Hice)在川普的支持下也未能把现任乔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berger)拉下台。在计票超过95%选票后,拉芬斯伯格获得了52.3%的选票。

乔州现任总检察长克里斯.卡尔(Chris Carr)也击败了川普支持的候选人约翰.戈登(John Gordon)。

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帕特里克.维特(Patrick Witt)在竞选乔州保险专员的共和党提名中也败给了自2019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的现任保险专员约翰.金(John King)。

乔州副州长的初选结果还没有最后确认,在计票超过95%的选票时,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州参议员伯特.琼斯(Burt Jones)以50.1%的得票率领先,但是琼斯必须要保持50%以上的最后得票率才能避免再次决选。

但是川普在乔州也赢得了一个耀眼的胜利,那就是他支持的前NFL橄榄球巨星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轻松击败对手获得共和党的联邦参议员提名。沃克从去年9月就获得了川普的支持。

在5月3日的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初选结束后,加上此前德克萨斯州的第一次初选,所有得到川普点头的候选人全部胜出,让川普得到一个55比0的完美支持获胜记录。

在5月10日的西弗吉尼亚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初选结束后,川普的支持获胜记录是58比1。川普支持的候选人中第一次出现了失利的情况。在内布拉斯加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川普支持的农业商人查尔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在受到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后而败选。

上周5月17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肯塔基州和爱达荷州的初选后,川普的支持记录达到82比3。其中在北卡罗来纳州第11国会选区共和党初选中,川普希望“再给一次机会”的26岁新科众议员麦迪逊.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因自身的众多争议而败选。另外在爱达荷州,川普支持的副州长贾妮丝.麦吉钦(Janice McGeachin)在挑战共和党州长提名时未能成功。

当川普的支持在最新的乔治亚州初选中遭受重大挫败后,有一些舆论认为川普已经是“过去式”了,他的影响力在明显下降,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减弱。另有舆论认为,共和党选民可能会支持川普再次竞选美国总统,但是他们对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可能不是都会买账。

更多的人认为,尽管川普的影响力已经在减弱,但是川普仍然是共和党内最有影响力的人。

美国中期选举周期下一波的初选将于6月7日在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爱荷华州和南达科他州继续进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