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能遗忘马某某(yaya)(图)

作者:云松 发表:2022-05-2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a ya”深刻的认识到,只有推翻中共,中国人民才能获得自由,中国才有未来。
“ya ya”深刻的认识到,只有推翻中共,中国人民才能获得自由,中国才有未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5月3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中共《人民日报》等多家官媒通过app推播了一条新闻:杭州市国安局对勾结境外反华敌对势力,涉嫌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马某”采刑事强制措施。这一条消息瞬间就传遍了海内外,引爆了海内外媒体和社交平台,“杭州”、“网络”和“马某”等关键字眼令外界联想到身陷监管风暴的阿里巴巴前CEO马云,“马云被抓”顿时哄传开来,更是导致了阿里巴巴股票重挫10%,美团、京东、哔哩哔哩、百度、小米等也遭受池鱼之殃,跌幅6-7%,几十亿市值瞬间蒸发,猜疑、恐慌情绪笼罩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紧急辟谣,喉舌《环球》胡叼盘首先说:“据老胡向权威部门确认,杭州市国家安全局抓的是马某某’非马某”;随后,央视新闻官方账号当晚10点再发同一简讯,将“马某”改成“马某某”;杭州警方也出面澄清被抓的是“马某某”。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机关报《法治日报》则进一步报导,公布了“马某某”的身份和所谓的“罪行”:马某某,男,198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现任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据《法治日报》报导,长期以来,其(马某某)在网上接受境外反华敌对势力洗脑,将境外活跃敌对分子视为“人生导师”,还成立非法组织,制定“政治纲领”,发表所谓“独立宣言”。在其渗透影响下逐渐形成顽固的反政府思想,成为境外敌对势力“以华制华”的工具。

2022年3月以来,马某某利用网际网络专业特长,匿名创建网络群组,肆意歪曲捏造事实,极力传播各类谣言资讯,发表所谓“独立宣言”,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充当境外敌对势力在境内的代理人。更是将青年学生群体作为主要蛊惑煽动目标,鼓动学生参与抹黑祖国和民族的活动。

《法治日报》还说,马某某甚至筹备成立“大陆临时国会”,委讬有关人员制定所谓“法律制度”,宣称要“借助境外的力量推翻中共政府”。马某某的上述行为,已对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造成严重危害等等。

与此同时,海外社交平台也爆出了“马某某”就是网名为“ya ya”的推友,官媒说“马某某”是4月25日被抓,5月3日发布的消息,而“ya ya”推文从4月24日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这也从侧面印证了“马某某”就是“ya ya”。“ya ya”经常翻墙,观看“路德社”等反共自媒体,浏览大纪元等网站,明白了很多真相,知道中共就是危害人类的恶魔,是迫害压榨中国人民的罪魁祸首,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他对中共近年来疯狂的倒行逆施深恶痛绝,特别是中共制造传播病毒封城防疫更是激起了他极大的愤慨,使他强烈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正处于空前的危机之中,中国也处于社会大变革的前夜。“ya ya”深刻的认识到,只有推翻中共,中国人民才能获得自由,中国才有未来。难得可贵的是,“ya ya”不是坐而论道,而是立而行之,作为热血青年,他觉得要推翻中共暴政,不能等待,而要行动,每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只是“Be water”,但“Be water”可以汇合成涓涓溪流,也可以汇聚成汪洋大海。他和路德社一批志同道合的网友自发组织了电报群,宣传革命思想,探讨推翻中共的方法与途径,是“独立运动”的积极倡导者,“独立运动”就是个体发表声明宣布独立,和中共彻底决裂,摆脱中共桎梏,在精神上不再受中共奴役。这和法轮功发起的“三退”运动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我觉得独立运动应该到大纪元三退网站发表独立声明,同时声明三退,两者结合起来岂不更美?个人发表声明,哪怕是在社交媒体上声明,也没有多少人能够看到,在大纪元这么大的平台发表声明,看到的人当然更多,影响也更大,而且建有档案,可以作为历史的见证。“三退”本身就是与中共决裂,而且是更彻底的决裂,还可以抹去中共邪恶的印记,得到神佛的庇护,何乐而不为?个人发表声明比较随意,不太正规;在三退网站发表声明当然更严肃、更庄重,也更有实效。已经有三亿九千万勇士声明了三退,不再是“be water”,而是实实在在的滔滔大潮,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建议。“ya ya”还执笔起草了独立宣言,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被捕前还发表了“讨习檄文-习共的二十条罪状”。

ya ya在“独立宣言”中写道:“中共末年,封城管控;民不聊生,生灵涂炭。切断物资,活活饿死;天怒人怨,特此起笔。中华大地,民风淳朴;辛勤耕耘,安居乐业。黄俄共党,骗夺政权;人祸灾难,文革饥荒。”

宣言还历数了中共的累累罪行:包括“一带一路”大撒币,强征豪夺,管控媒体、洗脑宣传,铁链囚女,泯灭人性,以及勾结俄罗斯,祸乱世界等等,宣言最后呼吁:檄文灭共,独立宣言,天赋人权,脱离中共,断绝一切、捍卫自由、捍卫人权、联合声明、共同签字。

在4月22日被捕前两天,“ya ya”又在网络发布了“讨习檄文”,矛头直指中共党魁习近平以及中国共产党。檄文从经济、医疗、教育、养老、食品安全、环境污染、人身安全、器官移植、病毒、疫苗、防疫、新疆、香港、管控媒体、组织架构、二次文革、非法政府、中俄同盟、皇帝梦等二十个方面历数了中共的罪行,声讨了中共在经济上对人民的压榨掠夺,在教育上对人民的毒害灌输,在言论上对人民的钳制,使中国人民完全失去了自由、没有人权。特别是活摘器官,制造传播病毒,迫害新疆人民和镇压香港青年反送中运动等累累罪行,都是罪恶滔天,人神共愤。而且中共越来越疯狂,还要搞二次文革,还在积极准备发动战争,侵犯台湾,甚至发动核战大战毁灭人类,不灭中共,人类危矣!中共变本加厉、倒行逆施、使百姓民不聊生、生灵涂炭、苦不堪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ya ya最后呼吁:“在这历史的转折点,中国人民必须把握好这次机会,必须推翻中共,让中国人民走向自由民主的道路上去。”

平心而论,ya ya起草的宣言和檄文,如果作为政治纲领性文件,还很稚嫩,也不规范,非常感性,流于口号和标语,比较空洞,理论性不强,对中共批判的力度与深度都不足。从文风可以看出,“ya ya”的宣言和檄文,有着鲜明的网络特点,还不是成熟的理论文献。但这些文稿,“ya ya”都是用心去写的,字里行间都是热血和愤概,忧国忧民之情跃然于纸上,满满的都是正义。而且语言犀利,节奏明快,铿锵有力,很有感染力,很适合传播。数落中共的罪行,桩桩件件都是事实,没有丝毫的夸大和虚构,朴实的语言更能够在民众心理引起共鸣,唤醒民众同仇敌忾之心。文章的每一个字,都是射向中共的子弹、刺向中共的匕首,对中共的杀伤力是很大的,所以一发布就风靡于网络,志同道合的勇士们纷纷转贴,其影响力不可低估。

更重要的是,“ya ya”的檄文和宣言,是一种毅然决然与中共决战的态度,是反抗中共的具体行动,是能够点燃干柴烈火的星星火种。心动不如行动,能够迈出反共的第一步,打响反共的第一枪,是需要极大的勇气。“ya ya”不但身体力行,甘冒矢石,冲锋在前,还发出了反共的号召令,而且应者如云,凝聚了志同道合一大批精英之士,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声势。年轻人的干劲、冲劲、闯劲,号召令、行动力、执行力都是中共最忌惮的,假以时日,必可燎原。无论“ya ya”遭遇如何,作为独立运动的倡导者,宣言与檄文的执笔者,“ya ya”的首义之功,都将加载史册。

“ya ya”被捕,中共国家级喉舌央视人民日报播了新闻,全国众多媒体转载,网络上更是热闹,很长时间占据了头条新闻的头版头条,阵仗很大,哄传一时。而且中共媒体已经放出风了,“ya ya”犯的是煽颠罪,刑期起步十年,高可无期。“ya ya”的宣言也好,檄文也好,都属于言论的范畴,并不是实质性的后果严重的破坏性活动,为什么要如此兴师动众给予重判呢?反共的多了去了,为什么对“ya ya”要大动干戈呢?过去这种还属于愤青性质的反共言论,即使被抓,轻者喝喝茶、罚点款、训诫一番了事;重者不过拘留几天,即使判刑也不会超过三年,而且很少有见诸媒体的,当地媒体报导的都很少,中央级媒体报导这样的待遇,“ya ya”是绝无仅有。这些异同寻常的处理方式,到底是何故呢?

我认为中共如此严厉的处理“ya ya”,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对反共独立运动的恐惧,“ya ya”等热血青年发起的反共独立运动,看似儿戏,其实打中了中共的要害,他们没有组织,没有领袖,只是一个松散的正义联盟,有着明确的反共目标,共同的理想与政治纲领,而且都做了与中共彻底决裂势不两立的声明,是中共的大敌!他们线上联络,互通信息,互不隶属,需要合作时自然凝聚在一起,平时分散隐藏在社会的各个角落,如一滴水融入江河,中共防不胜防,要打击根本找不到目标。每个人都是一颗隐藏的定时炸弹,都是一个中共眼里潜藏的破坏分子,都是可以燎原的火种,而且时时刻刻都在行动,时时刻刻都在做瓦解颠覆中共的事情。每个人都是热血青年,他们有理想有情怀,愿意牺牲,愿意奉献,愿意为拯救中华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共最怕的就是青年人,每一个觉醒的青年都是反共的勇士,“ya ya”他们组建的几个群,最多的群有三千多人,最少的也是千人以上,而且还在不断壮大。这些人有知识、有文化、有技术,敢想敢干,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壮志,这股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让中共胆寒!可能这些年轻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们的重要,他们的力量,而中共自己是非常清楚的。所以中共要对“ya ya”,杀一儆百,要把这股反共力量扼杀在萌芽状态!

第二个原因是对路德社的报复。路德社近一年曝光了很多中共顶级情报,包括中共党魁的机密信息,还有军事机关敏感地区的地理坐标、黄俄计划等等,特别是路德社准确的预测了俄乌战争,独家曝光了中俄军事结盟的密约,冬奥期间连续十几天做节目,非常肯定的说俄罗斯一定会入侵乌克兰,不断揭露中俄相互勾结、相互支持,企图发动战争、称霸全球、危害人类的邪恶计划。这些绝密情报,不久都一一得到验证,这对邪恶的中共打击很大,中共非常恐慌,对路德社也是恨之入骨,竭力破环。而“ya ya”是路德社的忠实听众,还和路德本人有直接联系。其反共思想的形成以及反共活动,受路德社的影响很大,所谓中共党媒所说的“人生导师”是也。所以,重判“ya ya”,也是间接打击路德社。这是对路德社持续爆料的报复。

路德在节目中曾介绍,“ya ya”是浙江人,父母经商,家境殷实,已成家,有孩子,现居住杭州。“ya ya”本人也非常优秀,发展良好,在公司已担任管理要职,而且是技术骨干,不但精通IT、会编程,在印刷电路方面在全杭州都是首屈一指的高手,待遇很不错。“ya ya”4月25日被抓,5月2日媒体发通告,7天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国安对“ya ya”软硬兼施、威逼引诱,企图迫使“ya ya”认罪。国安警告“ya ya”:你这是煽动颠覆、分裂国家的罪行,如不认罪,可判无期;如悔过认罪,从此退出网络,不再参与非法活动,可从宽处理,两条路,自己选择。国安还发动“ya ya”的亲人,包括父母妻儿去劝说“ya ya”,企图用亲情动摇“ya ya”的意志。但“ya ya”很硬气,不妥协,不屈服,拒不承认自己有罪,拒写“悔过书”。宁愿牢底坐穿,绝不向中共低头。国安问“ya ya”:你图啥?给你钱了,还是受人指使?“ya ya”回答,没人指使,一分钱没有,都是自愿。“ya ya”还反过来给国安做工作,揭露中共的罪行,告诉国安中共快完了,不要再给中共卖命。“ya ya”还告诉国安,抓我一个人没用,我们身后还要千千万万的弟兄!国安吓坏了,什么样的力量能够使一个条件优越生活无忧的青年死心塌地的反共?国安还做了模型分析,虽然只发现了“ya ya”这样一个死硬分子,但背后却有相当庞大的基数。案子最后报给了习近平,新闻通告中“分裂国家”、“临时国会”、“人生导师”等字眼都是经习近平审阅后才发布了。中共就是想通过严惩重判“ya ya”,杀一儆百,打击反共正义力量。中共还想搞电视认罪那一套把戏,但这一切都是徒劳。

“ya ya”只是一个觉醒了的有志青年,他没有任何政治背景,他挺身而出反共只是出于对邪恶的中共的愤恨,出于对国家和民族的忧虑,完全是一腔忧国忧民的赤子之心。“ya ya”在宣言和檄文中都猛烈的抨击了中共的党魁。因为中共党魁利欲熏心,逆历史潮流而动,倒行逆施,丧心病狂,残民以逞,顽固保党,已经成为阻挡历史车轮的最大绊脚石,也自然成为众矢之的,几乎海内外所有反共的正义之士都反习,习作为中共的党魁,他自己又紧紧与邪恶的中共绑在一起,自然首当其冲成为攻击的目标,反习与反共这是无法分别的。不能把所有反习的声音都认为是中共的内斗,事实上民间反习的声音就非常强烈。更不能无凭无据质疑反习的都是江派,不能老是用中共内斗的观念衡量一切,这等于是给人民的反抗运动泼冷水,实在是有害无益。

“ya ya”受难已经快一个月了,现在处境也是异常艰难,但外界对他的关注几乎消失了。“ya ya”刚被抓时热度虽然很高,人们都在打听“马某”、“马某某”是谁,大家都在围观看热闹,这是一种典型的小市民的心态。当“ya ya”的身份曝光,外界知道“马某某”不是马云后,很多人就觉得索然无味了。真正设身处地关心“ya ya”命运的很少,而能够深究“ya ya”这种社会现象的就更是凤毛麟角了。“ya ya”是为正义的事业而身陷囹圄的,他是一位抱薪者,他正在受苦受难。我们不能这么快就将这么一位英雄遗忘,应该给予“ya ya”更多的关注,更多的声援。马云虽然风光一时,但只是一位过客,历史不会给他留下多少痕迹,而“ya ya”已经在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ya ya”者,脚印也!“ya ya”身体力行,脚踏实地,已经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我们要沿着“ya ya”的足迹继续前进,夺取最后的胜利!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