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攻台安排 被批二战水平(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5-20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高频电台听到的信息表明,5月16日到6月18日,广东和福建交界处附近的海域,红线画出的区域船舶不能进入。外界推测,可能和测试滚装船改装有关系。
从高频电台听到的信息表明,5月16日到6月18日,广东和福建交界处附近的海域,红线画出的区域船舶不能进入。外界推测,可能和测试滚装船改装有关系。(图片来源:合成图/看中国/戈御诗)

【看中国2022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综合报导)5月份,中共东部战区南部战区下达广东省军区,就南海台海战事,进行战前军地联合部署,并召开视频会议。因为这是内部保密会议,中共官员们什么都敢说,怎么打美国,怎么样伪装,内容极其震撼。会议的一部分录音被海外内幕人士披露,涉及民船军事改装,对高科技人员征兵,以及省军区的军力安排,暴露出中共二战时期的指挥水平。

东部战区和南部战区,相当于过去南京军区和广州军区的概念,属于野战部队,各省的军区负责国防动员,军民融合的民用资源。这次披露出来的讲话,就是广东省如何从正常状态转入战争状态,广东省所有的民间的资源,老百姓的所有力量,如何拿来用作战争。

953艘各种级别的民用船进行军事改装

据《路德时评》披露,广东省征用万吨级滚装船64艘,进行武器化改装,加装各种无人装备、雷达、声呐等高新装备设备2,000多件套,也包括导弹,目标就是台海和南海的美军。除了万吨级,还有千吨级和百吨级的一共365艘滚装船,都要在45天内,由广东省90家改装企业完成改装。

广东省还必须组建各类分队1,358支,共14万民兵,立马征召953艘民用船,1,653台无人装备,包括无人机,无人舰艇,机场码头20个,飞机38架,火车588节,修造船厂6家,应急动员中心14个,还有粮油库、医院、血站等等。所有征召的机构,都会派军代表进去,原来的老板说了不算。沿海各市还要选取23处码头改装渔船。

路德表示,这23个码头,90家企业,无疑就属于定点清除的军事目标。

企业和高新技术人才被征用

广东省的高精特新企业要转向生产武器和导弹。据披露,俄罗斯的不少导弹都是通过这种方式在中共国生产出来的,企业不干就会被抓。

华为这些名企里头的电子人才、技术工种的工程师、软件编程师,或者是机械技工,也要征召15,500个,如果不愿意被征召的,就依法加大惩处力度。

征召的这些民兵和机构,都归东部战区和南部战区调遣,在台海,负责火箭军部队的吃喝拉撒,如果火箭军没人了,这些人还要赶紧冲上去维修。在南海,这些人要登上民兵渔船,参加稳控抢修,进行南海岛礁的海上人民战争。

中共已经限制外国人和本国人的出入境。所有的食物、燃料配给的,全部都变成战时用途。接下来全国范围内开始宵禁,限制国内旅游,所有报纸都要审查,全面封网。紧急抓捕所有的间谍,所有反战的人。港澳也要被广东省军区的武警几个支队接管。

中共搞笑的通讯和情报安排

最搞笑的是通讯和情报这一块。会议披露的军民融合的指挥通讯方式,仍然用的是人和电话传递情报,最快也是使用作战系统,指挥结构跟当年的对越作战相差不大。使用的宏基电子政务内网,分分钟就能解密,属于业余的二战指挥概念。

《路德社》的博博士指出,美国的海空军已经几乎全部是以数据链为基础,和语音通讯已经很不一样了。美军的数据链分布式的和集散式的都有,和中共的代差非常大了。美军的系统是冗余系统,卫星通讯和各种通讯,如高频载波等等,都是整合的,一个链断了,可以从另外的地方继续接入,是很先进的拓扑。

会议还披露,广东省管理的低轨卫星16颗,具备全球遥感0.5至10米的超高光学分辨率呈现能力。这又引得专家们侧目,美国的商用卫星都是0.1米的分辨率,中共的0.5到10米,也算超高光学分辨率?有没有搞错?

地方维稳唱空城计

在广东省的地方维稳部署上,中共唱的是空城计。粤东4个市归东部战区指挥,广东武警总队牵头,地面防卫7,000人,分下来一个地方不到2,000人。珠三角和粤西动态部署6,000人的卫戍部队。1,600人守卫汕尾、惠州、阳江、河源。佛山由携带轻武器的500人守卫,4,000人分配给保护军民指挥部。

总共加起来就2万多的兵力,就想守住广东省,这也就是欺负百姓。战时状态,中共都不敢给武警发枪,只能发木棍按上钢叉这样的轻武器,几千个拿着燃烧瓶的民众,就能把配备这些轻武器的500人搞定。老百姓一旦清楚真相,中共就死定了。

此外,重要保卫目标,比如战区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海上作战分中心等重要军事目标,都被披露了。网友戏言,广东省军区战前部署向美军汇报完毕。

消息的披露无异于中共对西方的宣战,拿着这个录音,国际社会就能看明白中共具体要怎么打,西方能够进行全球的军事总动员了。全世界都知道。中共要打台湾,让老百姓做炮灰,用几百艘滚装船,到海上围堵美军航母。中共已经穷途末路,就这样的水平,中共还能赢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