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初心 神启美国 华盛顿对于末劫的忠告(图)

作者:晓净 发表:2022-05-19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为了神的荣耀,对于两次极权的机会,华盛顿都放弃了,而是成为美国,也是世界上第一任的民选总统。
只为了神的荣耀,对于两次极权的机会,华盛顿都放弃了,而是成为美国,也是世界上第一任的民选总统。(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笔者不是美国公民,但第一次因为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1732年-1799年)流下感动的眼泪是在维吉尼亚州北部优美的维农山庄(Mount Vernon),正逢解说人员在华盛顿墓地前说道,华盛顿有两次机会大可以作为权霸一方的独裁者,但他都没有,只为了神的荣耀而在美洲大陆上成立联邦共和国--美国;只为了今后,在这块土地上世代绵延的--“神的子民”。

在领导美国独立战争胜利后,是华盛顿能够极权的第一次机会。为争取民主自由,在他分文不取、忠贞无私长达八年的引领下,以寡弱的大陆军团,坚苦卓绝的击溃英军后,当时无论个人声望或政局形势,大可成立寡头的军政府领导层,但他没有。

独立战争结束后的1783年12月23日,华盛顿向邦联议会(Congress of the Confederation)辞去军队总司令职务;在1789年获得全数选举人票,毫无异议的当选了首届美国总统,不仅成为美国,也是世界上第一任的民选的总统,并婉拒了当时为钜资的年薪两万五千美元,奠定民主的基石。

第二次机会是在勉强续任第二届美国总统后,美国人民挽留华盛顿继续竞选连任,华盛顿也可顺势而为一开万年总统的先例,但他还是没有;华盛顿向美国人民解释:“你们再继续选我做总统,美国就没有真正的民主制度了”

寒冬下,在寂静的庄园听完介绍后,当时除了我红了眼眶,在场的其他美国民众也纷纷拭泪,并脱帽鞠躬致意。我当时就在想,是怎样伟大的心灵可以坚毅地走着神指的道路?

神启“共和国之子”

读到以下这个故事,我也哭了,因为它着实地让我了解到美国确有其殊胜和伟大之处,并身负着引领全世界、全人类走向正义、光明新纪元的神圣使命。这个神迹在1859年首刊在美国国家论坛报(NATIONAL TRIBUNE),由记者韦斯利(Wesley Bradshaw)侧面的记录下当时已经99岁的一名退役军官所言。韦斯利这样形容:“他虽然年迈,但当他凝视美国独立纪念馆(Independence Hall)时,他昏暗的眼神顿时散发着光芒。”他的名字叫安东尼·谢尔曼(Anthony Sherman)。

1777年在福吉山(Valley Forge),冷冽酷寒的冬日,他曾在华盛顿的麾下,听闻华盛顿陈述的三次神启,内容分别是关于美利坚共和国的三次磨难,第一次是美国独立战争、第二次是美国南北战争,但前两次磨难的规模和范围都远不及美国的第三次磨难。安东尼告诉韦斯利,“如果你活着,不久之后你将看到它得到证实。”

那是极端糟糕的一年冬天,与敌军奋战节节败退,缺衣少粮的士兵,还受到天花、伤寒病的摧残,除了向国会征求兵源和物资,艰困的磨难前,华盛顿数次向全能的上天祈祷;祈祷战争能胜利,祈祷自己能完成使命。就在一天下午,华盛顿正在准备紧急档案之际,突然感觉身旁有异,眼见一位美丽的女子在前,华盛顿追问四次为何你在这里?美丽的女子却莫不答语,随后华盛顿感到全身无法动弹,被一种神秘而强大的光明力量所占据,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地凝视着这位女神,仅此而已。这时,华盛顿听闻:“共和国之子,看好了,记住了。”女神伸出手臂后,神启幻化出来的三段画面,一一展示了美国的命运,从初始创立、发展,到末劫最后一次的磨难都展现在华盛顿眼前。

关于末劫,华盛顿又先听闻:“共和国之子,看好了,记住了。”在黑暗中,天使把号角放到嘴里,吹出三个独特的声音,然后从海里捧起水来,洒向欧、亚和非三大洲,不久,各个洲的上空都升起了厚厚的黑云,并迅速的聚集在一起。不仅如此,黑云中还闪烁着暗红色的光,一群群武装的人们,随着黑云移动,在陆地或海上,并朝着美洲而来,景象十分恐怖。而美国被笼罩在黑云之下,武装的人们摧毁了整个美国,烧毁了先前涌现的村庄、市镇。华盛顿听到了隆隆大炮声、战斗撞击和数百万人在殊死搏斗中的嘶喊声。

此时,华盛顿又再次听到神语:“共和国之子,看好了,记住了。”声音停下时,黑影中的天使再次把号角放到嘴里,吹出长而洪大的声音;瞬间,仿佛有一千个太阳的光亮洒下,穿透了黑云并粉碎它;同时有一个大天使从天而降,在大天使的额头上闪亮着“联邦”(Union)一词,一手拿着美国国旗,另一手持剑,协同大天使的是一群白色神军。他们立即加入了眼看就要溃散的美国之中,美国人立刻有了勇气、重新战斗。

冲突声中,华盛顿又听到神秘的声音说:“共和国之子,看好了,记住了。”声音停下后,黑影天使最后一次捧起海水洒向美洲。随即,黑云卷回,也带走了他的军队,美国土地上的人民最终取得了胜利。再一次,华盛顿看见村庄、城镇涌现,同时大天使把他带来的蔚蓝色旗帜竖立在他们之间,恢宏的说道:‘只要星星还在,只要上天还把甘露洒下大地,联邦就和它们同样长存与世。’,尔后天使取下额上写着联邦的头冠,把它放在旗帜上,人们跪下诚心回应道:‘阿门’。”

最后,华盛顿只看见升腾卷曲的蒸气并凝视着女神,又听到同样的声音说:“共和国之子,你所看到的景象是共和国将面临三次巨大的危险。最可怕的是第三次,但是在最大的冲突中,整个世界联合起来也不会战胜她(指共和国)。要记住:‘让共和国的每个孩子学会为他的上帝、他的土地和他的联邦生活。’”

至今,两百多年过去了,美国土地上的“神的子民”,是否还记得华盛顿国父的谆谆教诲,他指出一国的兴衰关键是:“国家之前进在于人人勤奋、奋发向上,正如国家之衰落由于人人懒惰、自私、堕落。”非战时的华盛顿简朴勤奋,喜欢读书,每日清晨四、五点就到书房,为了不被打扰,书房门不能外开,他人不能随意进入,并定时向神祈祷忏悔,不仅惯例如此,每当遇到困难时,他每每潜心修过忏悔并救助于神的旨意。那么当今在美国土地上的人们呢?除了安逸享乐外,是否记得华盛顿的谆谆告诫:“当自由流于放纵时,专制的魔鬼就会乘虚而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