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见者讲述 武汉疫情期间医院拉活人去火化(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5-08 0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老妇
网传武汉老妇在武汉疫情期间,看见医院把活人捆上,拉去火葬场火化,老妇说是“亲眼看到的”,“我们看到几个”。(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中国武汉一位老妇在武汉疫情期间,亲眼看见医院里把手和脚还能动的活人捆上,然后拉去火葬场火化,老妇说是“亲眼看到的”,而且还不只是一个人,“我们看到几个”,还有“一个老头子,还完全没有断气就烧了!”

5月5日,网友“兲朝--掘墓人”推文说:“武汉大妈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亲眼看到的,人还活着的情况下,被医院拉去火葬场火化了,而且不是个案。”

视频中,在一辆轿车里共有两男两女4个人,坐在后排的一位老妇说:“我的床上(床边)的一侧,这是我亲眼看到的。我是18床,她是17床,等于她是28日的早上去的,下午(天津医疗队)来了,她就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了。她和我进去是一样的道理(原因),我可能年轻些,她70多岁,她就顶不住。我和你讲,得了这个病顶住了就顶住了,顶不住的人就去了回(死了)。”

车里一名男子问:“等于说她还没有死?”老妇说:“哎,这口气还没有灭,他(收尸)捆她的头的时候,她脚、手还在动,然后脚、手就(被)一捆,捆了之后就用一个塑料袋子、一个黑袋子就那么一包,拉练一拉。再然后又套了一个,又是一个塑料袋子,这个塑料袋子去(用过)了之后,又把一层那个搭橱子的那个鬼东西,又把她一包,包了4层,然后才是进那个盒子里面去。”

车里有男子又问:“他也没有抢救一下子?”老妇回答:“没有东西抢救,就是氧气。”男子又说:“等于说活人直接...”,老妇说:“它(医院)没有东西抢救。”男子又问:“活人就这样拿去烧了?”老妇说:“不烧怎么样呢?它(医院)怕霉气发出去,跟你讲嘛!”男子惊叫:“我的妈啊!”

老妇接着说:“我们看到几个,我隔壁房里也是这样。一个老头子,还完全没有断气就烧了,开始装了,打包了!”该男子说:“啊吼你妈,几个人都是这样的,等于说是…”,老妇回答说:“哎,我们是看到的,亲眼看到的。我们在住院里头,真是想得寒心啊!”,“想到多惨哪,我要是那个样子…”,车里有人说:“我的妈!这太惨了!”男子再问:“关键是你是湖北人,你没有去救她啊?”老妇说:“怎么样救啊?靠什么救啊?又没有药,又没有什么,就是个氧气(用),怎么救?真的是没有看到。外面的人真是没看到,真是一死一个…”

有知情网友说:“我是武汉的我也听说了”、“20年初就看过了,还以为找不到了”、“武汉那个时候就开始烧活人了”。

还有网友提示说:“放录音就行,放视频当事人会有危险,出租车司机包的到是很严实。我坐出租车都是被监视的。”

也有网友气愤地说:“天哪,细想想国内生活的七十多岁父母亲,俺细思极恐啊!”、“太没人性了”、“在中国是很正常的事!”、“只要匪共存在,人性的恶毒就会没有下限。”、“共匪不灭,天理难容”、“太可怕”、“中共暴政”。

还有网友说:“在21世纪的今天.只能在中国共产党极权统治下的中国社会……才能发生这种惨不忍睹的事情……这些老人的昨天.就是我们的今天.我们的明天……”。

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后的现在上海疫情期间,也发生了活人被装进尸袋被要求拉走火化的事件。

此前,《看中国》报导,5月1日传出,上海“新长征福利院”将活着的老人装进尸袋,要求殡仪馆人员拉走火化,殡仪馆人员惊觉尸袋“会动”,打开尸袋查看并当场质问院方。没想到的是,养老院方面竟企图再次把尸袋拉链拉上,要求拉走火化,被殡仪馆人员喝斥阻止。据宝山区殡仪馆通报,差点被火化的老妇75岁,被院方指是已感染新冠肺炎的“遗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