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受宠的“半身裙”(图)

发表:2022-05-06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夏天流行半身裙。
今年夏天流行半身裙。

你的穿着是你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方式,服装搭配犹如眼睛是“心灵窗户”一样,通过它也可以看到一个人最为本真的一面。着装更是可以看出一个人对于生活的态度。真正会穿搭、会生活的女人,应该少穿短袖短裤!特别有的短裤太短,上衣袒胸露脐,则显得过于随性,极不优雅得体。

当然,提升气质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作为一个女人应内外兼修,在丰富内里的同时,还要好好打扮自己,摆脱平庸,才能有更高的格局。

夏天还是“裙子”最受宠!半身裙、连衣裙各有穿法。今年夏天流行半身裙,搭配T恤、衬衫,时髦又优雅!这里推荐几款半身裙。

1.黑色半身裙

黑色属于百搭色,大人小孩都适合。
黑色属于百搭色,大人小孩都适合。

黑色半身裙建议有条件的美眉人手一件,因为这是最百搭的单品,不管放多久都不会过时,也可以与任何单品完美适配。因为黑色本身就属于百搭色,能很好的修饰身材,并注入几分知性内敛的气质。可以搭配亮色系上装来起到点亮暗沉的作用,也可以穿同色系上衣来提升协调度,从而起到顺延视觉效果的作用。

2.百褶裙

穿着百褶裙的优雅女士。
穿着百褶裙的优雅女士。

百褶裙是年轻女孩比较喜欢的单品,特点在于间距相等的压褶设计会打造出非常丰富的层次,如果选择大间距压褶的款式,看起来会更大气,也更有青春活力的感觉,减龄感十足,不仅适合年轻女孩,对熟女来说也是凸显休闲感的不错选择,还有助于秀出纤长双腿。

褶皱比较细密的半身裙看起来就多了几分小家碧玉的感觉,适合与及膝的长度结合在一起,这样才不会显得紧凑与突兀。A字版型能很好的勾勒小蛮腰,对穿搭者的双腿也会产生不错的修饰作用,如果你身材微胖,可以入手同款试试,它会帮助你轻松的扬长避短。

3.包臀裙

穿包臀裙的职业女性。
穿包臀裙的职业女性。(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包臀裙是成熟女性比较热爱的版型设计,特点在于能完全勾勒穿搭者的臀部线条,有助于塑造更完美的腰臀比,同时也能修饰一些小问题。特别适合梨型身材的美眉。它会将胯宽、腿粗等问题转化为有利优势,从而展现一种性感美,但又不会产生轻佻土俗的气质。

如果对自己的气质不够吸引,觉得驾驭不了彩色系的搭配,还不如就试试最经典的白色系搭配,白色毕竟是基础色中的一种,清新又干净,可以与任何元素适配。觉得单一的话,就选择白底碎花包臀裙,或者是搭配其他配色的内搭,这样都能调和包臀裙的性感,就算是年轻女孩也能穿出时尚感。

半身裙穿搭,可以牛仔半身裙;T恤+半身裙;衬衫+半身裙等等。如果有你喜欢的款式,不妨试试,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