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清零(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2-05-03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上海静安区(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

【看中国2022年5月3日讯】一个月前,我谈到上海的封城清零,我说:“习核心发话‘坚持就是胜利’,所以清零政策还将延续,由此带来的次生灾害、人道灾难和经济滑坡也将继续谱新篇。”过去的四月里,事实正是如此。

由于医院停诊、检测交叉感染、交通停运、食品短缺、物价飞涨、野蛮封控等,带来巨量的次生灾害和人道灾难。有母亲带着孩子,在几个医院辗转却得不到治疗;有病人出院没有车辆,回不了家;有人隔离在家竟成了阳性;有被管控人员暴打的,有还没死亡就送到火葬场的,有因饥饿或收入断绝而上吊、跳楼的。

朱践耳的夫人舒群,因封控丧失最佳抢救时间去世。朱践耳是《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谱曲者,此曲因着学雷锋而脍炙人口。如果他地下有灵,还会有如此深情的感动和灵感吗?外国人也难逃厄运,在上海的南非英文女教师诺玛科瓦‧布莱基,封城期间与家人失联。学校配合警方,在她家中发现其死亡。无论是死于饥饿或次生灾害,这都被当作丑闻,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指责。

官方公布上海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少得离奇,估计隐瞒了实情,但一般认为少于因次生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因为如此低的死亡率而让2500万人口的上海付出巨大的经济和生命的代价,就是庸人自扰!

我说过:“对习核心来说,也许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借着政治正确这把刀子,消除一批不同调的上海官员,从而对上海这个政治、经济和文化的重镇获得更多的掌控力。”这已经是事实。丁薛祥在中组部李希部长陪同下到上海,随即召集各区领导见面会,五月一日正式就任上海市委书记,深圳王书记任上海市长;十六个行政区,已有十三个区是外来官员主政。

很多网友都认为:“疫情何时结束,是上面定的”。习当局借着疫情导演了一场转移矛盾的把戏,对民众又实施了一场“服从性训练”。

我曾预言:“习核心决心不计成本,要把清零政策坚持到他觉得已经完成第三次连任布局的那个时间点。”看来这个时间点已经接近。上海宣布实行了“三区”划分动态调整,宣告六个区社会面基本清零。全市宣告社会面基本清零,只等习核心一声令下了。

根据专家的主流意见,新冠病毒在短时间内不可能清零。世界各国在预防的同时,重点已经转向减轻感染者症状。但在中共国,病毒也听党的指挥,随时加剧传播,也随时清零。只要在清零的前面加上解释权属于党的诸如“社会面”、“基本”等等形容词,党就无往而不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