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受困车中一夜 崩溃大喊“我们不想被活埋”(视频/图)

发表:2022-04-11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方舱
日前传出有4、50名上海民众,原本要送往方舱医院进行隔离,结果转了一夜也没找到接受的方舱医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上海疫情失控后,不只民众生活物资短缺,连医疗量能也濒临崩溃。日前传出,有4、50名当地民众,原本要送往方舱医院进行隔离,结果转了一夜也没找到接受的方舱医院,其中一名女乘客情绪崩溃道,“我们不想被活埋!”

上海人受困车中崩溃“我们不想被活埋”

一段4月10日传出的视频显示,有一批来自上海浦东的居民,被官方要求转运到当地方舱医院进行隔离,结果他们连续去了3家方舱医院都无力收容,这些民众到隔天早上仍困在车中,司机也以没有乘客社区居委会准许为由,拒绝将他们载回居住的社区。

视频中,一名女乘客致电社区居委会反映情况,表示他们全车4、50人年纪从6个月到80岁不等,都没吃没喝困在车里一夜,目前已经去了4个方舱都被拒绝进入,她情绪崩溃说,“我们不想死在野外,我们想回家,我们不会危害人类的好吗!”“下一站是不是火葬场,我们不想要这样子,我们不希望被活埋!”

一名男乘客见她情绪激动,接过电话说,大家就是希望能够先回家休息一下,如果有地方隔离再出来,“这样才不会出人命”,但对方坚持要请示上级。女乘客听闻后气到崩溃拍窗大喊,“你不要我们活吗?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司机最后迫于压力重新开车出发,但并没有透露是否是载送他们回家。

上海速路动用“生命探测仪”防人藏货车出逃

另外,微博上9日还传出上海政府为防有民众逃离上海,在高速公路配置防疫人员,使用“生命探测仪”抓人。

上海 疫情
上海政府为防有民众逃离上海,在高速公路配置防疫人员,使用“生命探测仪”抓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视频中可见,2名身穿蓝色防护衣的工作人员,拿着“生命探测仪”站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处,之后一辆红色卡车经过收费站时停靠路边,工作人员拿着仪器来到卡车前,另一人则拿显示器在旁确认车上是否还藏有其他人。

 

 

这段视频曝光后,大批网友批评政府“把人民当犯人了”、“吃饱了撑的”、“没有最邪恶,只有更邪恶。离谱”、“从来没见过哪次灾难用过这东西”、“把救人用的东西拿来害人,也只有中共国干的出来”、“救人时生命探测仪器都是坏的,抓韭菜时什么都是好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