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遭俄军占领 乌克兰富商决定把家炸了(图)

发表:2022-04-10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富豪豪宅
乌克兰富商斯塔夫尼泽(Andrei Stavnitser)提供自家坐标供乌军轰炸。(图片来源:Facebook/Stavnitser Andrey)

【看中国2022年4月9日讯】联合国难民事务官员日前表示,自俄罗斯入侵以来,乌克兰已有1000万人逃离自己的家园,相当于乌国逾1/4人口,多名乌克兰富豪更早在开战前就已包机逃往他国,其中包括航运大亨斯塔夫尼泽(Andrei Stavnitser)。不过他近日透过摄影机发现,他位于基辅近郊的豪宅成了俄军驻扎地,他决定把座标提供给乌国军方,进而歼灭俄军。

斯塔夫尼泽8日在脸书发文表示,他透过房屋的摄影机发现,自己在基辅的豪宅成了俄军的庇护所,院子内甚至还摆放了MLRS、Tornado-G等12架等火箭系统。

斯塔夫尼泽以自问自答口吻写道,“问题来了,你需要多久时间,才能将家里的确切坐标报告给武装部队,以进行直接射击?”

他并张贴许多豪宅内俄军军备遭炮击摧毁后的残骸画面,自己的豪宅也因此面目皆非。但他说,“房子可以重建,国家可以重建,重要的是尽可能拯救更多的生命”。

此前乌克兰媒体《真理报》曾报导,乌克兰前两大富豪-亚赫米托夫及平丘克,以及乌克兰船运巨贾斯塔夫尼泽及农业大亨尼斯特伦柯都早早出国避战。

报导称,乌克兰前100大富豪几乎全数逃去他国,只存4人还留在乌克兰,其中拥有3本护照的富豪伊戈尔·科洛莫伊斯基仍留在乌克兰,原因是涉及贪腐刑事案件,被法院扣留护照;还有乌克兰前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也被法院扣留护照,但据传他已将家人和财产转移至国外。

 

责任编辑:真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