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享6大交友诀窍(组图)

发表:2022-04-09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 旅行
交朋友是旅行中最好的一部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何在旅行时结交朋友呢?我们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度假者”(The Vacationer)网站的创办人之一丹格勒(Phil Dengler)表示,交朋友是旅行中最好的一部分,无论是与当地人还是和其他游客互动,都能让旅行的感受更加美好。

以下是丹格勒和其他专家提供的交友诀窍:

1、保持热诚

无论是在旅行中还是日常生活中,交朋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友善”。

丹格勒建议,你可以用欢迎的态度跟你遇到的每个人打招呼。如果对方也是在度假,那你们可能有机会说上话。

你可以说声“哈啰”,看看对话能否继续,并想想你与对方有何共同之处可以闲聊的。也可以询问对方从哪里来或与旅行有关的事情,总是能让对话延续下去,并让对方感觉比较舒服。

2、住青年旅馆

TouTube旅游频道“麦可与麦特”(Michael&Matt)的网红之一林赛(Michael Lindsay)透露,住青年旅馆是旅行时交朋友的最好方法。当你和多名陌生人住在同一间大房间时,你可能会牺牲一些睡眠,但你经常能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尽管青年旅馆倾向于吸引年轻族群,但林赛说,有很多比较年长的游客也会住青年旅馆。

3、与旅馆里的人互动

林赛说,除了旅馆之外,在邮轮上或景点遇到的人都是可以交朋友的对象:“当你在旅行时,认识人们并听听他们的生活经验可能会很有趣,因为他们通常来自其他国家,有特殊的经验或世界观可供学习。”

4、参加团体活动或旅游团

丹格勒说,参加团体活动或旅游团是交朋友的绝佳方式。这些活动或旅程让你与其他人都有至少一个共同点。

朋友 旅行
在景点遇到的人都是可以交朋友的对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加入社交媒体的旅游社团

丹格勒提到,像脸书之类的社交媒体都有旅游社团,可以让游客事先讨论计划或相约会面,也可以让独自旅行者寻找新的朋友。

6、请朋友喝一杯

林赛认为,旅馆酒吧和餐厅是与旅游同好相聚的绝佳地点。如果你感觉与某些人相处得很融洽,可以请对方喝一杯,这样就可以相约在下一个地点续杯。

不过,要注意饮酒适量和自身安全,特别是独自旅行者。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