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确诊COVID-19 自曝身体3症状(图)

发表:2022-04-08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曲歌王林俊杰今天证实自己确诊COVID-19
金曲歌王林俊杰今天证实自己确诊COVID-19。(图片来源: Ashley Pon/Getty Images)

金曲歌王林俊杰今天证实自己确诊COVID-19,他表示目前身体没有太大不适,只有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经纪公司指林俊杰是从洛杉矶飞抵新加坡后,先是自行快筛阴性,后被通知与确诊者密切接触,再次快筛结果由阴转阳。

林俊杰今天在Instagram表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发生以后,身边确诊病例出现,这次轮到他确诊,希望没有对密切相处的人带来困扰。

林俊杰表示自己身体目前没有太大不舒服,希望继续保持心情乐观与正向,期待早日康复。林俊杰说,“虽然无奈和沮丧难免…但想到还有很多为抗疫尽心尽力的人们在守护我们,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养好~”他也呼吁歌迷不需要担心,会没事的。

对此,林俊杰经纪公司表示,林俊杰是从洛杉矶飞抵新加坡后自行快筛呈现阴性,但到家后被通知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决定自主隔离,之后喉咙不适再次快筛,结果呈现阳性。

经纪人表示,林俊杰目前有点喉咙痛、身体酸痛及发冷,但没有其它严重症状,除了感谢各界关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