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情圣斥普丁“疯狂且无法接受”(图)

发表:2022-04-02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电影“大鼻子情圣”走红的法国老牌男星杰哈德巴狄厄,1日谴责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乌克兰犯下“疯狂、令人无法接受的过分行为”。
以电影“大鼻子情圣”走红的法国老牌男星杰哈德巴狄厄,1日谴责俄罗斯总统普丁在乌克兰犯下“疯狂、令人无法接受的过分行为”。(图片来源:THIERRY ROGE/AFP via Getty Images)

以电影“大鼻子情圣”走红的法国老牌男星杰哈德巴狄厄,1日谴责俄罗斯总统普丁乌克兰犯下“疯狂、令人无法接受的过分行为”。他原本与普丁交好,还持有俄国护照,因为法国政府要求对他课征75%的最高税率,杰哈德巴狄厄公开表示他已经放弃法国护照。俄罗斯总统普丁同意给予杰哈德巴狄厄俄罗斯公民身份。反对普丁的媒体也因此遭到杰哈德巴狄厄挞伐。

据维基百科资料,现年73岁的杰哈德巴狄厄是法国演员、电影制作人、商人及葡萄园主。他是法国荣誉军团勋章得主,两次荣获凯撒奖最佳男演员奖,亦获得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又因为《大鼻子情圣》获提名奥斯卡奖。他获得一致好评后,主演过多部好莱坞电影。他于2013年1月3日,由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丁授予俄罗斯公民身份。

杰哈德巴狄厄谴责普丁疯狂且令人无法接受

杰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透过法新社发表声明说:“俄罗斯人民无须为普丁(Vladimir Putin)等领导人所犯下疯狂、令人无法接受的过分行为负责。”

2019年2月16日在法国尼斯举行的第135届尼斯狂欢节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丁和法国演员(Gerard Depardieu)的巨人雕像游行。
2019年2月16日在法国尼斯举行的第135届尼斯狂欢节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丁和法国演员(Gerard Depardieu)的巨人雕像游行。(图片来源:Patrick Aventurier/Getty Images )

73岁的杰哈德巴狄厄自1974年与贝特朗.布里耶合作,演出喜剧《Les Valseuses》,饰演角色让-克洛德,并获得社会大众注目。在让.洛朗.寇切的指挥下,他学习跳舞,后来成为法国最负盛名的演员之一。1985年,杰哈.德巴狄因电影《警察》获得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奖。1986年,杰哈.德巴狄厄因为《男人的野心》而开始享有盛名,他在电影中演出一位驼背的农民。五年后,因为主演尚-保罗.哈布诺指导的电影《大鼻子情圣》,他赢得了凯撒奖最佳男主角奖(第二次)与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杰哈.德巴狄厄主演1990年的电影《绿卡》,开始进入美国市场。从那时候开始,他在许多英语电影中演出,包括《铁面人》、《102斑点狗》、《最后假期》和李安导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最近,他在阿斯特里克斯制片制作的电影中饰演《高卢英雄传》的主人翁奥勃利,他说在14岁时就发现梅兰妮.洛宏的才华。近期则参与Netflix影集“马赛城”(Marseille)演出。

杰哈德巴狄厄自从取得俄罗斯国籍后,经常赞美俄国,称它是“了不起的民主国家”;还赞扬普丁,并把他与已故教宗若望保禄二世(John Paul II)相比。

不过俄国2月24日入侵乌克兰后,杰哈德巴狄厄3月1日即对法新社表示:“俄罗斯和乌克兰一直是兄弟之邦,我反对这场手足相残的战争。请停止动武、展开谈判。”

杰哈德巴狄厄1日还说,2日起3晚他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的演唱会,收入将全数捐给“这场悲剧性手足相残战争下的乌克兰受害者”。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