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高僧肉身不坏 可怕预言确实成真(图)

发表:2022-03-27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僧 肉身不坏
俄国肉身不坏的高僧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俄国有名圆寂肉身不坏喇嘛,他在世时所说过的可怕预言成真,而他留下的肉身经过90年仍宛如活人,是为了点醒乱世中的人们道德与信仰的重要。

寒波喇嘛的身世

第12世寒波喇嘛,名为伊谛吉洛夫,是藏传佛教11世寒波喇嘛的转世灵童。公元1911年成为俄罗斯布里亚特藏传佛教的领袖。他兴修寺院、刊印经卷,致力于复兴佛教的行动。他精通医理,编撰出一套药理学百科全书,同时以精湛的医术为当地百姓治疗疾病。公元1913年到1917年之间,他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设了第一座佛院。

圆寂前留下的预言

公元1926年是他圆寂的前一年,他向僧众预言“红色的恐怖即将来临”,代表共产主义运动展开的反人类大屠杀行为。苏共往后的10年之间,让3000万的俄罗斯人死于非命,印证第12世寒波喇嘛的预言。

苏共不仅在国内大屠杀,对于外界也不断的输出恐怖与暴力。苏共对宗教界的大清洗十分可怕,参与镇压的人员都有订定目标,每个人一天造成10到60不等的可怕伤害。

公元1927年6月15日是12世寒波喇嘛圆寂的日子,他吩咐僧众在30年后再看他,寺院喇嘛于1955年与1973年打开棺木时,寒波喇嘛依然保持打坐的姿势,而且肉身并没有腐坏的迹象。

经历苏共对宗教的各种镇压行动,僧众仍然保守着寒波喇嘛的秘密,直到2002年时,寒波喇嘛肉身不坏的秘密才公诸于世。

肉身不坏的秘密

病理学家尤里•坦泊列夫对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做全面性的检查,寒波喇嘛全身上下都没有任何人工处理的痕迹,整个身体保存状况十分完美,但又不是木乃伊的状态。

制作木乃伊需使用各种手段将身体中的水分完全去除,才能达到保存肉身不坏的效果。寒波喇嘛深尚的皮肤组织依然保持柔软的状态,是无法在木乃伊上见到的状态。通常的遗体会随着生命的逝去逐渐变得僵硬,出现尸斑,在脂肪腐烂后会产生尸蜡,以及因为身体腐烂散发出尸臭味,但这些现象完全没有在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上出现。

俄罗斯联邦法医学中心专家维克托.兹维亚金教授表示经过佛院的同意后,他们取走寒波喇嘛少量的头发、皮肤与趾甲组织进行研究,以红外线分光光度法分析,发现寒波喇嘛深上的蛋白组织还有活动的迹象,同时石棺中并没有一丝的尸臭味。但兹维亚金表示寒波喇嘛的体温低于20度,是已逝去的象征。

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教授叶尔绍娃教授表示打开寒波喇嘛长眠的石棺时,闻到一股芬芳的香味。寒波喇嘛的肌肉组织与活人一样有弹性,而且关节也容易弯曲。

一般提取出的蛋白质在零下80°C的环境下,能够保存3到5年的时间,但寒波喇嘛体内的蛋白质并没有受到时间、温度和环境的影响,保存了90年。

寒波喇嘛留给后世的礼物

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为世人打开一扇全新的大门,探知精神领域存在的现象,人类能够通过修行的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同时发生肉身不坏的奇迹,在中国也有许多肉身不坏的高僧存在。

寒波喇嘛留下自己不腐之身的原因为何?寒波喇嘛仍在世的时候曾说:“当人们都丧失信仰的时候,那时我会现身,使人们思考生存的意义!”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