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8个被告 川普起诉希拉里・克林顿(图)

发表:2022-03-25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后)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前)在第3次总统大选辩论中交锋。
川普对“通俄门”阴谋的起诉包含现拜登(Biden)政府内阁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囊括了构陷他的一众达官显贵和组织。图为2016年10月19日,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后)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前)在第3次总统大选辩论中交锋。(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正式起诉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和所谓的“通俄门”争议中的其他关键人物,指控他们合谋制造了一种“虚假叙事”,从而企图将川普2016年的美国总统竞选活动与串通俄罗斯联系起来。

根据周四(3月24日)川普向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地方法院提交的法庭文件,这位前美国总统要求赔偿7,200万美元,声明他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的对手克林顿和其他人“策划”了一个造假的阴谋——通俄门,使他看起来好像与“敌对的外国主权(俄罗斯)”相勾结,从而试图“诋毁他”并打垮他。

“他们为了一个单一的、自私的目的一起工作:诋毁唐纳德·J·川普。”投诉称。

“事实上,他们影响深远的阴谋旨在通过制造丑闻来削弱川普竞选总统的能力,该丑闻将被用来引发毫无根据的联邦调查和媒体疯狂(攻击)。”

克林顿当时的竞选顾问、现任拜登(Biden)内阁的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和前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黛比·瓦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是诉讼中被列为被告的28名个人和公司其中之一。

可以说,川普的起诉将众多美国民主党中声明显赫的人物和组织几乎一网打尽。

这份长达108页的起诉书含有一份详尽的申诉清单,其中包括控告由特别顾问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的俄罗斯调查。并且,该诉讼指控克林顿阵营敲诈勒索、串谋犯下“有害的谎言”、妨碍司法公正,以及其它涉嫌的犯罪罪行。

川普指出,敌对研究、数据分析和其它政治策略被用来针对他,以便让公众反对他。

“为推进他们的计划而采取的行动——伪造证据、欺骗执法部门和利用对高度敏感数据源的访问——是如此令人发指、具有颠覆性和煽动性,以至于即使是‘水门事件’也相形见绌。”起诉书写道。

该投诉重述了川普在其总统任期内反复提出的许多谴责。

该投诉提交时,正值美国特别顾问检察官约翰·达勒姆(John Durham)继续对希拉里·克林顿阵营发起的“俄罗斯调查”的起源和行为进行刑事调查之际。前不久,达勒姆发布了轰动美国的调查报告,揭露,克林顿团队采用极端的间谍手段监视川普,企图制造“通俄门”的虚假谎言,其对川普的指控是不存在的罪状构陷。

川普声称,由于克林顿和其他人针对他的行动,他在过去和现在的业务中损失了不下2,400万美元。

就在川普提起诉讼的两天前,周二(3月22日),美国前国务卿和2016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被检测出对COVID-19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新冠病毒)呈阳性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