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监视川普?大媒体撒谎至少35次(图)

发表:2022-02-16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
川普(特朗普)一直以来都遭受着左倾主流媒体肆意的打压和造谣中伤,达勒姆关于“通俄门”的调查报告揭露了这一不公平的事实。图为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图片来源:Michael Zarri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根据美国特别检察官约翰.达勒姆(John Durham)最近提交的一份文件,事实证明,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真的是被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竞选团队使钱的特工监视了——无论川普是作为2016年的总统候选人还是作为美国总统。

除了这本身就是一个爆炸性的爆料之外,这对于主流媒体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消息。这不仅拆除了克林顿团队矢口否认对川普进行间谍活动指控的防御墙,而且其还揭示了自由派媒体如何积极地撒谎、努力支撑这堵墙的丑闻——它们无休止地重复说没有人监视川普的竞选活动。

自由派媒体对间谍指控的轻蔑态度在川普担任总统期间一直存在。每当这个问题在自由派的电视传媒网络上被提出时,那只会引来白眼和嘲笑。

5年多来,美国媒体网络“3巨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全国广播公司(NBC)和美国广播公司(ABC),以及左倾的有线频道的新闻人物一再驳斥这些指控,“没有间谍”不绝于耳。

然而,达勒姆的报告揭露,由克林顿竞选律师付钱的一家科技公司渗入了川普私人财产的服务器,后来又渗入了身为总统的他的行政办公室。据悉,他们随后监控了川普的家和白宫所有的网络流量,企图在川普和俄罗斯之间建立联系,制造川普通俄的假罪行。

周二(2月15日),美国机构“媒体研究中心”等媒体批评者发布了一份“闪回”报告,提醒公众,亲克林顿的左派媒体在“没从事间谍活动”的谎言上走的有多远。

在新的视频剪辑中,媒体研究中心挑选了35个例子,那些例子显示了前总统川普的媒体攻击者在谈论克林顿团队谈话要点时的嘴脸。而且,这些例子仅仅只是回顾了自2019年以来的新闻。

比如,2020年,莱斯利.斯塔尔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60分钟”节目中对川普的采访是媒体拒绝接受间谍指控的一个完美例子。

唐纳德.川普:他们监视我的竞选活动。

莱斯利.斯塔尔:没有真正的证据。

川普:当然有,到处都是。

斯塔尔:没有。

川普:莱斯利,他们监视我的竞选活动,然后被抓住了。

斯塔尔:我能说点什么吗?你知道,这是“60分钟”,我们不能做我们无法验证的事情。

斯塔尔当时的态度与她的其他同事的态度完全一致。多年来,他们自鸣得意地反复说,“没有任何形式的间谍活动”针对川普或他的竞选活动,同时甚至拒绝深入探讨这个话题。

2019年12月9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艾琳.伯内特自信地扬言,“对川普竞选活动没有间谍行动,这是川普上任以来一直在推行的阴谋论。”

媒体研究中心“新闻主播”栏目的比尔.达戈斯蒂诺指出:“媒体对川普控诉的下意识驳斥,让他们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非常愚蠢。”

“这不会是他们随意撒谎的态度第一次反噬他们,随着达勒姆的调查继续进行,这种情况很可能再次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