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约翰逊是最反俄的领导人(图/视频)

发表:2022-03-25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图片来源: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对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愤怒今天显露无遗,直接将其称为是最积极的“反俄”领导人。

约翰逊在推动对普京政权实施更严厉制裁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英国通过提供包括反坦克武器在内的数千枚导弹等军事一揽子计划,以支持乌克兰的抵抗。

据俄新社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至于约翰逊先生,我们认为他是反俄竞赛中最积极的参与者。”

“这将导致外交政策死胡同,”佩斯科夫补充道。

约翰逊率先谴责普京发起的战争,指责他越过“红线”和战争罪。然而,他也强调冲突是因普京政权,而不是俄罗斯人与乌克兰人之间。

唐宁街否认约翰逊是反俄罗斯的,但强调他是普京政权的主要批评者。

首相的官方发言人说:“首相是最积极的反普京领导人之一。我们对俄罗斯人民没有意见。”

他补充说:“在采取措施捍卫乌克兰利益和向普京施压以改变方向时,我们是最积极主动的一些世界领导人之一。”

包括乌克兰和俄罗斯在内的全世界数百万人观看了一段约翰逊呼吁结束冲突的三语视频。在视频中,约翰逊说:“致乌克兰人民:Slava Ukraini.”

“致俄罗斯人民:我不相信这场战争是以你的名义进行的。”

他强调,战争“可以而且必须结束”,并补充说世界“需要一个自由和主权的乌克兰”。

周四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次峰会上,约翰逊在与北约领导人私下交谈时说:“我们都希望普京能够清醒过来——让他的坦克倒车。”

“可悲的是,看起来他会继续努力…俄罗斯总统似乎只有前进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