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式清零 老百姓:已经被逼疯了(图)

发表:2022-03-25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一小区被封锁
吉林一小区因一例无症状感染被封(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5日讯】一波又一波的疫情席卷中国大陆,百姓也被折腾的身心疲惫。他们害怕的不是被感染,而是被突然隔离,突然带走,突然的生离死别。或者因为身患疾病却不得救治,在见不到家人最后一面的绝望中离去。被共匪整怕了的国人好像早早的学会了逆来顺受,小心翼翼,可是这一次,他们彻底被逼疯了。

至尊宝过儿

唉,百姓生活不容易啊,防疫政策真是太过分了。

grantyang回复至尊宝过儿

不是什么政策过分,是土匪百年一贯的糟蹋愚弄百姓奴才恶政邪术。独裁就是要反反复复糟蹋愚弄折磨脚下众奴,叫你生不如死痛苦难受喊爹求饶。共匪就是有这份爱好这份激情这份宗旨这份政纲,越糟蹋折磨玩弄戏耍老百姓,他们也就越猖狂。

整个土匪的权力统治就是建筑在折磨糟蹋管制关押监控驱使自家亿万奴才的基础上。让中共放手不糟蹋不折磨还民众自由,就是要了它的命就是造反,要掉脑袋的。

网友

我已经无力吐槽了,在睡梦中被大喇叭喊醒,大半夜的出门排队做检测。我就想不通,排这么长的队,天天排,不感染去哪里?不检测不让出门,不让搭车,不让上班。你让我们喝西北风去啊?

邪不胜正

最可悲的是,什么都是一句上级领导要求,完全不讲法律,法规。到底谁是上级领导,依据的是什么法律?

kasbullana

中共的所谓清零除了给自身带来无法想象的仇恨以外,对其自身没任何好处,不过倒是为将来灭共提供了一个思路:那就是清零。

网友

看西方国家也没有像这样的清零和封城,现在不是照样过去了,该上班的上班,该干嘛的干嘛。再看看中国不断的清零封城,到现在也没清。说白了就是变着法的整老百姓,那些有钱有权的没听到哪个受到多大的影响。相反,那些社会中层的,底层的,却生活的更艰难。动不动就封城,真的是朝不保夕,不一定一觉醒来小区全封,没得吃没得上班没得交房贷。在三年抗疫期间,大发横财的倒是不少。不管是物价,还是检测还是从国外回来的隔离。单从海外回来的隔离来说,酒店一晚300-500甚至更高,一餐20还吃不饱。一隔离至少就是28天,天天不见人,还要天天做检测。

Whatcanisay

一线医疗工作者也很苦,三班倒,还要被人骂,有些真是累的病了,不敢辞职,家里靠他们养活,本来铁饭碗,非整成这样。

要是大家像欧美一样,团结一些大罢工,土共能奈他们何?偏偏就是倒下一个有人顶上,没完没了的内卷,真的是怒其不争,哀其不幸。没了他们,封闭管理的小区连药都配不了,可没了他们,小区可能也封不起来,真是一环扣一环的死结。

waipc22

不给百姓活路呀,有压迫的地方就有反抗,再这样下去看着吧。

狙击手观察

真是扒干了脑袋也没想到能玩病毒

baokemeng

疫情防控做到比病毒本身还恐怖的除了中国可能也就朝鲜了。

CharlieB

中国人要不起来反抗,要不然就沉默死去吧,虽然同为同胞,不过这就是现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