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闲情世外桃源 台湾武陵农场赏樱之旅(组图)

作者:哲君 发表:2022-03-20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台湾 武陵农场 樱花
台湾有“樱花博物馆”美称的武陵农场,历年都吸引大批游客一睹樱花盛宴的绝美景致。

度过漫漫冷冬,大地渐渐复苏,当明媚春光轻盈地捎来花讯,随着婀娜多姿的樱花在各地陆续绽放,人们就知晓:春天来了!

说起赏樱热门地区,往年很多人都早早就预订了出游日本的行程,但是目前在疫情影响下无法出国度假。其实,“桃花源”毋须远求,美景就在身边,台湾有“樱花博物馆”美称的武陵农场,超过2万株樱花形成的粉嫩花海,美不胜收,历年都吸引大批游客上山一睹樱花盛宴的绝美景致。

意料之外,一个机缘翩然而至,我也见证了浪漫樱花林的无穷魅力。

樱花季:武陵农场一日游

超强寒流来袭,微雨,清晨5点半,天色未亮,我和友人搭乘“樱花季:武陵农场一日游”赏樱专车,向着梦想中满山遍野的缤纷樱花林出发!

花莲 和平 台泥 星巴克
著名的“玻璃屋”星巴克。

台泥DAKA园区户外太阳能装置艺术“和平花”
东亚第一座大型户外太阳能装置艺术——“和平花”。

从花莲市区一路往北行驶,第一站来到“苏花改”通车后的新景点——和平“台泥DAKA园区”稍作停留,这儿有著名的“玻璃屋”星巴克、超大的复合式7-ELEVEN、生态教室等,还有东亚第一座大型户外太阳能装置艺术——“和平花”,会随着阳光角度和强弱开合转动,特色十足,是所有往来花莲旅客必经的休息站。

车过和平,很快就进入宜兰县境,从南澳、苏澳、冬山,经过三星、大同,在群山中转来绕去,翻山越岭,好不容易才在出发5小时后抵达台中武陵农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