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劲爆:中共派志愿军入乌克兰参战 武器超级邪恶(视频)

发表:2022-03-12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要点

00:32 海外劲爆:中共派志愿军入乌克兰参战,武器超级邪恶;

03:25 俄中企图翻盘?打到安理会,为放毒下伏笔;

05:40 若中俄继续嘴硬,美欧将严厉制裁中共;

07:47 基辅肉搏巷战开打,制裁和武器在升级

新闻内容

1.海外劲爆:中共派志愿军入乌克兰 参战武器超级邪恶

大家好,欢迎来到新冷战情室,我是凌远山。

日前我们提到美国的科技巨头在美国网络司令部的协调下,进入乌克兰进行了关键机构的网络加固,解密了俄罗斯的加密通讯系统。不过俄罗斯就是不认输,搬来了中共救兵。俄罗斯国防部外交部和中共,用了三天时间造势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问题,现在打到了安理会;而且公然违反《日内瓦公约》,屏蔽了美国驻北京使馆对乌克兰病毒实验室的澄清。美国财长耶伦周四表示,面对俄罗斯针对平民的残暴攻击,美国和欧洲协商,将要开始新一轮制裁。俄罗斯未来几天可能会调整对基辅的行动,肉搏巷战即将开始,美欧的制裁和武器都在跟上。

在电子方面远落后于美国的俄罗斯,搬来了中共的华为、共军的网络部队、情报战部队和舆论战部队。周四根据芬兰交通部门的消息,芬兰和波罗的海地区出现大量异常GPS信号干扰的汇报,不过报应很快就来,《环球网》周五报导说,中共国的网际网络遭受了来自境外的攻击。

海外媒体人周五又爆猛料,首批共军特战信息部队,已经秘密配发俄军军服,准备到乌克兰作战。他们将协调共军版本的无人机,测试共军的卫星导航和通讯系统。

这位海外媒体人指出,在乌克兰战场上还将测试中共的超级邪恶武器,包括用于脑控的电磁脉冲武器(EMP),和改变天气的气象武器。

该媒体还举例说,香港凤凰卫视驻莫斯科的首席记者卢宇光,就是中共舆论战进入乌克兰的证据。网友披露,卢宇光目前正在马里波前线,和俄军在一起,但一个乌方小组在寻找他。

目前俄罗斯方面的战场报导,基本上不能立刻传递出去,而乌克兰战报信息,倒是能通过马斯克的星链很快和读者见面。值得注意的是,卢宇光也传出来了一些报导,但是3月3日在凤凰网播出的还包括2月份的消息

看来这战争还真的是短时间结束不了,里面的剧目超级丰富。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中俄联手的能力,能不能比得上美军。

2.俄中企图翻盘?打到安理会 为放毒下伏笔

俄罗斯每一步都在精心策划,目前是不断升级,往前推进。周四俄罗斯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在周五11日紧急召开会议,讨论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问题,还说自己有相关证据。但美国否认了这些指控。据悉,这次会议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周五下午4点举行。

俄罗斯主动要求安理会对美国在乌克兰实验室的研究进行调查,无疑是在把公众的注意力往生物武器方面引导,转移对战争的进程和俄罗斯的暴行的关注,同时为今后的病毒战造势。消息一出,中共立刻跟进大篇幅报导,煽风点火,支持动作力度很大。并且屏蔽了美国驻北京使馆对病毒问题的澄清,公然违反了《日内瓦公约》。

美情报领袖星期四3月10日火线辟谣:乌克兰生物实验室没有生产武器,也没有进行任何危险研究。情报界领袖,还严厉指责这种散播与事实相反的言论是俄罗斯“典型的”虚假信息宣传手段。与此同时,有议员担忧这种造谣模式可能是俄罗斯“假旗行动”的新方向。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Avril Haines)周四对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说,“生物研究设施”和“生物武器研究设施”是有区别的。

本来普京计划3天之内,让乌克兰总统换人,通过乌克兰政府发出美国在乌克兰搞病毒实验的证据。现在15天拿不下基辅,制空权也没有,无人机飞不出来,泽伦斯基的通讯加密能力也破解不了,安排在乌克兰总统身边的特务,已经被清理,泽伦斯基仍然在媒体上活跃。俄罗斯不得不自己放出证据。

那么国际舆论会怎么看这件事情?有没有可能是俄罗斯在乌克兰杀人如麻,想通过栽赃美国,来翻盘?

3.若中俄继续嘴硬 美欧将严厉制裁中共

《日经新闻》估算,如果进攻的规模扩大,俄军每天的花费就会达到200亿美元。其他专业人士估算,现在俄罗斯每天的军费开支基本在50亿美元。考虑到俄罗斯6000多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已经被冻结,在乌克兰这里耗费如此之多,钱从哪里来?

曾在克林顿时期美国国务院工作的杰米.梅茨(Jamie Frederic Metzl)在推特上指出,“习近平本质上是普京的同谋。我们不能假装他是一个中立的旁观者。”

法广报导,美国财长耶伦周四表示,面对俄罗斯针对平民的残暴攻击,美国和欧洲协商,将要开始新一轮制裁,不能让俄罗斯通过中共国从西方得到资金。

俄罗斯因入侵乌克兰遭到西方国家经济制裁,寄希望于中共国伸出援手。专家警告,“明目张胆”违反西方国家执行的制裁措施,北京同样也会遭到“惨重的经济惩罚”。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日前曾向《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表示,美方将采取“毁灭性”行动来对付藐视对俄制裁令的中国企业。

这意味着,如果中共在周五的安理会会议上,支持俄罗斯,美国就会对中共展开制裁,可能会是在金融和贸易上,和中共彻底脱钩。如果中共要给俄罗斯续命,中共国的公司把晶圆卖给俄罗斯,或者是中共国的银行帮助把卢布换成美元,都会立即被制裁。

如果俄罗斯和中共还不收手,放出病毒,还会有下一轮对中共的制裁,直接让中国大陆不能用SWIFT。

资本果然反应最快,周四恒生指数和中概股狂跌,所有美国金融机构持有的中共国相关股票都在被抛售。

4.基辅肉搏巷战即将开始 制裁和武器都在升级

俄军入侵乌克兰已经半个月了,能用常规武器都用过了,云爆弹都用了,制空权还是没有拿到,俄罗斯的直升机和战斗机反而常常被打下来。但是从目前俄外长的发言,国防部和外交部发言人的态度来看,俄罗斯还是不想退。

英国国防部指出,俄罗斯可能会寻求在未来几天重新调整和重新部署其部队以进行新的进攻活动。这可能包括针对首都基辅的行动。台湾媒体认为,肉搏巷战即将开始,因此美欧的制裁和武器都要跟上。

美国政府周五宣布剥夺俄罗斯最惠国待遇,G7与欧盟预计跟进!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都离开了俄罗斯,这意味着俄罗斯被排除在国际会计法则之外,俄罗斯的账目都不能被承认。此前,拜登还签署了加强加密货币的行政命令,不能让俄罗斯利用这个管道。

基辅争夺战方面,众所周知,肉搏的巷战是出了名的难打,进攻方和守军人数必须达到10/1的比例,才能有打胜的可能。据报导,基辅城外的伊尔平,已经发生了血战巷战肉搏战,是目前乌克兰最凶险的地方。

《华尔街日报》引述4名美国官员的说法,俄罗斯要从叙利亚征集近15万名城市巷战的雇佣军,突破基辅防线。此外,美国将会派500多名士兵前往欧洲,强化北约防御。

瑞典这次赠送给乌克兰5000枚AT-4CS巷战神器,这种轻型反装甲武器火箭筒,射程500-600米,单兵就能使用它,在建筑物或者障碍物后面进行狙击。号称战争武器IKEA的巷战专业户,操作组装都很简单,重量也只有6公斤左右,而且是打完就扔。

英国最新提供了星光防空导弹(Starstreak),专门拦截7公里之内的战机和飞弹。这款英国BAE公司的便携式导弹系统,是全世界最快的短程防空导弹,速度高达4马赫,有三个弹头,拦截低空高速飞行的3.5-4.5代战机非常有效。

美国两组爱国者飞弹设备,也进入波兰和乌克兰边境的秘密基地,警告罗斯不要轻易动北约。同时北约开始新一波大量提供武器给乌克兰。

此外北约还警告俄罗斯,如果攻击乌克兰的补给线,就被视为攻击北约,将遭到群殴。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欢迎给我们留言,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请别忘了订阅、分享和点赞。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周见。

=====================

大家好,我是《新冷战情室》主持人凌远山。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