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輔巷戰即將開始 制裁和武器都在升級(图)

作者:戈御詩 发表:2022-03-12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光Starstreak高速導彈能肩扛發射,能輕型多管發射器(LML)發射,或搭載在軍用車輛上發射。
星光Starstreak高速導彈能肩扛發射,能輕型多管發射器(LML)發射,或搭載在軍用車輛上發射。(圖片來源:英國國防部/皇家版權)

【看中國2022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綜合報導)俄軍入侵烏克蘭已經半個月了,能用常規武器都用過了,雲爆彈都用了,制空權還是沒有拿到,俄羅斯直的升機和戰鬥機反而常常被打下來。但是從目前俄外長的發言,俄羅斯國防部和外交部發言人的態度來看,俄羅斯還是不想撤兵。臺灣媒體認為,基輔的肉搏巷戰即將開始,因此美歐的制裁和武器都在跟上。

英國國防部指出,俄羅斯可能會尋求在未來幾天重新調整和重新部署其部隊以進行新的進攻活動。這可能包括針對首都基輔的行動。據報導,基輔城外的伊爾平,已經發生了血戰巷戰肉搏戰,是目前烏克蘭最凶險的地方。

在基輔城外64公里的長蛇陣,現在終於往前推進了,24小時推進了4.5公里,目前距離基輔還有15公里。但是這些坦克目前成了活靶子,一段錄像顯示,一整排的坦克被導彈襲擊,一前一後的打,中間的坦克就動不了。這一個排的通話也被烏克蘭方面聽到,他們打電話回去說,「我們已經被攻擊了,我們已經快要完蛋了。」結果只花了45秒鐘,第六裝甲師的一個排的部隊隊就全軍覆沒。

第6個裝甲兵團的團長扎哈洛夫也被擊斃,他曾經獲得普京頒發的勇氣勛章。最近很多俄羅斯的高級將領,「鋼鐵怪物」第150摩托化步兵連的連長亞歷山德羅維奇上尉陣亡,斯巴達獨立偵察營的指揮官佐加陣亡,第33獨立摩托化步兵團的校級指揮官阿加科夫陣亡,第41集團軍的兩位將軍,還有「戰爭之王」車臣將軍沙耶夫等等。普京着急了,急於拿下基輔。

眾所周知,如果在基輔打巷戰,進攻方和守軍人數必須達到10/1的比例,才能有打勝的可能。《華爾街日報》引述4名美國官員的說法,俄羅斯要從敘利亞徵集近15萬名城市巷戰的雇佣軍,突破基輔防線。不過,美國也將會派500多名士兵前往歐洲,強化北約防禦。

在制裁方面,美國政府週五宣布剝奪俄羅斯最惠國待遇,G7與歐盟預計跟進。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都離開了俄羅斯,這意味著俄羅斯被排除在國際會計法則之外,俄羅斯的賬目將不被承認。此前,拜登還簽署了加強加密貨幣管理的行政命令,不讓俄羅斯利用這個管道。

武器方面,瑞典這次贈送給烏克蘭5000枚AT-4CS巷戰神器,這種輕型反裝甲武器火箭筒,射程500-600米,單兵就能使用它,在建築物或者障礙物後面進行狙擊。號稱戰爭武器IKEA的巷戰專業戶,操作組裝都很簡單,重量也只有6公斤的重量,而且是打完就扔。

英國最新提供的是星光防空導彈(Starstreak),專門攔截7公里之內的戰機和飛彈。這款英國BAE公司的攜帶型導彈系統,是全世界最快的短程防空導彈,速度高達4馬赫,有三個彈頭,攔截低空高速飛行的3.5-4.5代戰機非常有效。

美國兩組愛國者飛彈設備,也進入波蘭和烏克蘭邊境的秘密基地,警告羅斯不要輕易動北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