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更好重建”失败 白宫改名庞大支出法案(图)

发表:2022-03-05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在白宫举行的执政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虽然拜登(Biden)政府将不可能在美国国会通过的支出法案改头换面,但其仍然试图推行实质未变的该措施。图为2022年1月19日,拜登在白宫举行的执政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拜登(Biden)政府提出了一项有关广泛的社会福利和气候的庞大支出立法,以支持“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美国”。拜登将其称为“更好重建法案。但现在,白宫已经抛弃了该名字,承认他的标志性立法提案没有机会通过美国国会。

“这是正式的。”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周四(3月3日)说道。

“美国公众中没有人关心名字是什么。他们关心(法案)里面有什么以及它会做什么,所以这是我们最关注的。”

但对阻止该法案获得批准的关键人物——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国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要求缩减“建设更美好的美国”框架的提议,普萨基拒绝评论。

她说:“与(国会)参议院、参议院民主党的每一位成员以及许多、许多、许多共和党人一直保持着沟通渠道。”“我不会在这里详细介绍这些。”

普萨基表示,拜登认为应该就处方药成本谈判、减少赤字和使税收制度“更公平”等想法达成“广泛共识”。

她说:“国会山背后有很多组件充满激情。”“需要继续就此进行对话。”

白宫发言人的声明实际上宣布,拜登天文数字的支出法案失败了。

普萨基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她的副手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坚称,虽然拜登在国情咨文中省略了“重建得更好”这句话,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放弃了自己的议程。

“绝对不是。”她说。“这就是他过去几个月一直在谈论的。”

另一方面,曼钦已经为就支出措施进行更多谈判打开了大门,浮动了通胀和赤字缓解的可能性,以及提出由税收和药品定价改革提供资助的社会和气候资金的方案。

在发表上述声明之前,这位参议员对拜登呼吁将美国联邦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以及扩大儿童税收抵免的呼吁发表了“不值得”的声明。曼钦在最初的谈判中抨击了拜登的那两项举措。

“他们(拜登政府)就是无法自拔。”在白宫声明将重新命名拜登法案后,曼钦评论说。“什么都没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